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龙腾测试开启!同赴原著经典江湖

2023-02-23 10:4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龙腾测试今日开启!聚贤对峙、少室危局、珍珑棋局,感受天龙原著世界的恩怨纠葛。与乔峰、段誉、虚竹义结金兰,兄弟同心共战江湖。更有海量原著经典剧情、不世武林绝学等待各位大侠前来体验!

前往《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官网下载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品质全新升级与君共赴江湖之约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力求还原原著经典天龙江湖,在本次测试中,各位大侠能在游戏中感受到全新PBR渲染技术加持下的绚丽江湖、投身经典六大门派参悟武学精髓、亲身经历珍珑棋局等原著大事件,见证江湖风起云涌的变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不熄燃战天龙江湖

大理段氏秘传六脉神剑、无尘宗至宝易筋经、乔帮主的降龙十八掌,在游戏中万般绝学皆可由你掌握。结合六大门派数量繁多的职业技能,定制独属于你的战斗体验。这种打破常规的战斗模式无论是对技能搭配还是应敌策略都是一个全新的考验。

游民星空

江湖任君闯豪礼送不停

龙腾测试期间,精彩纷呈的玩法和海量福利全部赠与大侠!

活动一:绝版好礼相赠

活动内容:

测试期间,等级达到50级的大侠,在公测时可获得纪念称号“<八部行者>[永久]”1个和“青荷听雨[永久]”1套,每个账号仅限一份。

为确保奖励的正常领取,公测时请使用与首测相同的平台和账号登录游戏。

活动二:登录领豪礼

活动内容:

测试期间,连续登入达到10天的大侠,在公测时可获得称号“江湖枭雄”1个

为确保奖励的正常领取,公测时请使用与首测相同的平台和账号登录游戏。

活动三:集字兑奖

活动内容:

测试期间,完成不同的每日副本即可获得活动字帖【天】【龙】【八】【部】,使用活动字帖可在游戏内→福利→集字活动中兑换养成道具。

活动四:江湖首礼

活动内容:

测试期间,每日登陆都可以在游戏内的江湖首礼中领取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游龙观天共创天龙江湖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致力于全景重现原著经典天龙江湖,而做到这一步离不开各位大侠的互动与支持。

龙腾测试期间,完美游戏社区特别开启游龙观天活动,如果大侠有任何关于游戏的问题和建议,都可以在此反馈,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不断优化和完善游戏,同时会对提出有效建议、BUG信息的大侠发放公测绑定元宝奖励。

游民星空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龙腾限量测试今日开启,公测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预约游戏即可提前锁定公测海量豪礼!还有兄弟成团共享648活动等你和兄弟前来参与!

关于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是一款金庸正版经典武侠创新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天龙江湖众生百态,深度挖掘原著内核,再度演绎天龙世界的恩怨情仇。行走在此间江湖,加入经典六大门派,搜集遗世绝学。更有机会邂逅乔峰、段誉、王语嫣等原著人气角色,亲赴珍珑棋局、少室山之战等天龙大事件,开启血性英雄的硬派江湖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