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天龙2龙腾测试定档2月23日 兄弟同行共享648大礼

2023-02-08 15:16: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一声兄弟一生天龙,江湖未远,相逢可期!《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终于要和各位少侠见面了,龙腾测试定档2月23日!作为改编自金庸先生国民级武侠的作品,挖掘原著内核,全景重现天龙江湖的众生百态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而龙腾测试则是我们交出的第一份答卷,望各位少侠不吝赐教,共同开启血性英雄的硬派江湖之旅。

英雄路漫漫 输赢成败 我说了算

陈世骧先生曾评价《天龙八部》原著“有情介孽,无人不冤”。无意功名利禄却接受了太多不属于自己的馈赠;盖世武功看不穿面具之下的心上人;战乱流离又无力阻挡刀兵四起。《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深度挖掘天龙内核,传递“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侠义精深,以正统篆刻武侠风骨。

游民星空

用福利回馈兄弟

好兄弟,别客气!今日起前往官网参与组队活动,即可与兄弟共同攫取“江湖第一桶金”!预约游戏还有惊喜豪礼奉上,千万福利只为回馈同样热爱天龙的你,如此美事可别忘了自己的好兄弟!

游民星空

用经典传承经典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还原原著中经典的人物、场景与情节。漫步大理邂逅青衣公子,看神仙姐姐指点群豪戏,又或参与天龙大事件,巧破珍珑棋局,见证少室山乔帮主力战群雄的英姿。

游民星空

世代传承,师出名门。原著中经典的六大门派情怀聚首,在熟悉的场景与阔别许久的天龙老友重逢,感受各大门派对武学不同维度的理解,在一招一式体验硬派武侠的真实与写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硬核点燃热血

超高自由度硬核战斗体验,侠义不灭,斗战不止!“易筋经”“大摔碑手”“北冥神功”等数十种绝学搭配原有职业技能,上百种技能自由组合,解锁独属于你的战斗风格。

游民星空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绝学六脉神剑

打破束缚,无拘战斗,《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告别站桩输出,开启全民空战时代。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战斗的任意阶段启用轻功,空中受身、闪转腾挪,纵享指尖丝滑。或直接以轻功姿态加入战局,让对手领略传说中“从天而降的掌法。”

游民星空

用细腻照亮江湖

在全新PBR渲染技术的加持下,游戏中一草一木,每一片树叶的飘落、每一汪清水的涟漪都被赋予了更极致的表现力,营造天龙江湖独有的硬派武侠质感与真实的感官体验。依托HDR高动态氛围自发光与动态点光源技术,江湖中实现了四季变迁、日月流转,为超高自由度动态武侠世界赋予了最细腻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2月23日《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龙腾测试开启,心怀苍穹,迎难而上!英雄路漫漫,是非成败,我说了算!

游民星空

关于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是一款金庸正版经典武侠创新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天龙江湖众生百态,深度挖掘原著内核,再度演绎天龙世界的恩怨情仇。行走在此间江湖,加入经典六大门派,搜集遗世绝学。更有机会邂逅乔峰、段誉、王语嫣等原著人气角色,亲赴珍珑棋局、少室山之战等天龙大事件,开启血性英雄的硬派江湖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重现江湖百态 《天龙八部2》龙腾测试定档2月23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2/08/origin_b_202302081514414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