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艾兰岛》全平台上线,未来城市共创大赛火爆进行中

2023-02-01 14:20: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拥有超高自由度,超多玩法的《艾兰岛》全平台上线啦!六大福利活动等你来~

《艾兰岛》是由知名开发商波西米亚互动研发的端手互通游戏。作为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3D沙盒游戏,拥有独特的Low Poly(低多边形)艺术风格。岛主们不仅可以在探索模式中登岛体验自由世界冒险,尽情挥洒创意进行建造,还可以在游戏工坊找到由玩家自制的小游戏。既有对抗、射击、竞速等刺激玩法,又有益智、模拟、经营等休闲玩法,可以说是丰富多样,创意无穷!还有超酷的WeCityX联合艾兰岛举办的未来城市共创大赛,总奖励5万现金,快来参加吧!

5万现金大奖!共创未来城市大赛火热进行中

WeCityX是未来城市探索计划的简称,这是腾讯基于企鹅岛真实城市场景的研究项目,旨在探索科技将如何影响和改变城市的规划、建设、运营与治理方式,希望能助力创建更加和谐、有活力和可持续的未来城市。

游民星空

《艾兰岛》企鹅岛共创邀请

基于艾兰岛内置编辑器,WeCityX邀请众多有想法有创意的岛主一起来参与这次的共创大赛!总奖金5万现金,还不快来参加!

立即参赛>>>

游民星空
奖励说明

《艾兰岛》历史优秀搭建作品欣赏

游民星空
历史优秀搭建作品1

游民星空
历史优秀搭建作品2

游民星空
历史优秀搭建作品3

游民星空
历史优秀搭建作品4

游民星空
历史优秀搭建作品5

游民星空
历史优秀搭建作品6

游民星空
历史优秀搭建作品7

福利享不停,超多活动等您参与

在艾兰岛全平台上线活动期间,共有六大福利助力大家登岛生活!现在登录游戏就有机会领取这些丰厚奖励!

福利1:限时送宠物,登岛就能领

活动期间,所有登录艾兰岛的岛民都可领取【苍空狮鹫】宠物登录礼

游民星空
登录送宠物

福利2:打卡集能量,100%夺好礼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完成打卡,就能领取能量,用能量抽奖100%会中奖哦!

游民星空
打卡集能量

福利3:邀请好友可抽奖,丰富好礼等你赢

只要邀请好友成为新岛民,就能够获得抽奖机会,限定卫衣等丰富好礼等你抽取!

游民星空
邀请好友可抽奖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