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5常规赛第四周:名扬万里独占鳌头 名额之争愈发激烈

2022-10-24 16:17: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月升云开,巅峰再起,《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5赛季常规赛四周的比赛已然落下帷幕。

在第四周比赛过后,【名扬万里】以三胜的巨大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紧随其后的是全新航空母舰【天下无双】,这支战队取得了12胜6负的傲人成绩,与11胜7负的【时空之隙】、【山清水秀】,以及10胜8负的【再续前缘】和【紫禁之巅】共同组成了季后赛的直接晋级区。附加赛区则由【梦回唐朝】、【大唐盛世】、【长恨歌】和【四海欢腾】四支队伍组成,这四支战队距离季后赛区域非常接近,只要状态回暖就很容易杀入季后赛区域。而【一战倾城】和【群星璀璨】虽然在第四周比赛中状态有所回升,但奈何前期的颓势积累太久,想要杀入附加赛区域还要继续努力。

游民星空

(以上积分情况截止至常规赛第四周比赛结束)

了解完各大战队的战绩情况,下面我们将重回常规赛第四周的赛场,为大家带来一周赛事的精彩时刻。

第一组——大唐盛世1:2四海欢腾

游民星空

看点:阵法被大克风采依旧,大唐盛世逆势反推

游民星空

在【大唐盛世】对战【四海欢腾】的第二场比赛中,阵法被大克的【大唐盛世】在一速方寸山选手“枸子”的强势离魂带动之下,打出了强势的反推节奏。在这次攻势之下,阵法大克的【四海欢腾】方寸大乱,仅仅7回合就失去了取胜的希望。

第二组——名扬万里2:1一战倾城

游民星空

看点:龙三神龙势不可挡,带队取胜勇震三军

游民星空

在【名扬万里】对战【一战倾城】的第一场比赛中,以攻势犀利著称的【名扬万里】再次展现出了锐不可当的进攻能力。任你全力防守试图固若金汤,我自强势推进龙三法连不断,随着【名扬万里】龙三龙宫的连续法连完成勇震三军,【一战倾城】落败。

第三组——名扬万里3:0再续前缘

游民星空

看点:天命神佑完成续命,无魂傀儡绝地翻盘

游民星空

在【名扬万里】对战【再续前缘】的第一场比赛中,在加速阶段一直被压制的【名扬万里】突然爆发,在【再续前缘】锁杀己方狮驼的关键时刻触发高级神佑复生,将原本已经岌岌可危的局势强行缓了一口气。随后当比赛来到绝杀阶段,稳住的【名扬万里】又一次成为了幸运女神的眷者,无魂傀儡出手即中,【再续前缘】月宫致命平A,【名扬万里】完成绝地翻盘。

第四组——大唐盛世2:1紫禁之巅

游民星空

看点:雷绝阵再次成五环,抗封到头只是空

游民星空

在【大唐盛世】对战【紫禁之巅】的第一场比赛中,使用了雷绝阵的【紫禁之巅】在第38回合五人全部被封,其中四人被失心,一人被离魂。这也是本届巅峰联赛中第二次出现抗封阵法被封成五环的凄惨画面,而且这一次还是阵法大克,看来雷绝阵还是克不了神封。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