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手游》今日首测 7亿打造的开放世界“要素略多”

2022-09-30 10:28: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武侠开放世界《逆水寒》手游全平台线上一测“盲盒测试”于今日上午10:30正式开启。根据先前官方介绍,《逆水寒》手游不计成本地堆砌黑科技,例如业界领先的精良画质、好莱坞级的运镜演出、能通过图灵测试的人工智能AI等,来打造一个自由宏大的武侠开放世界,构建精湛细腻绝美精良会呼吸的江湖。并希望能借此来颠覆、重构MMO内核,形成独一无二的“逆水寒like”品类。本次测试采用V0.76版本,意为开发完成度76%,但早前已爆出游戏开发已消耗超过7亿人民币的预算。

而本次测试的另一大亮点便是“盲盒”,是指参与测试的玩家会从上百种江湖身份中随机一种开局。

游民星空

在此前官方在玩法爆料中,曾多次承认借鉴了多款经典大作,并融入至武侠开放世界的框架中,包括:

借鉴了《战神》《只狼》《鬼泣》充满丰富动作要素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借鉴了《马里奥奥德赛》的3D转2D又加入了传统墨韵的横版关卡;

游民星空

借鉴了《逆转裁判》《弹丸论破》系列的断案玩法;

游民星空

借鉴了《拳皇》《街霸》系列的街机格斗式BOSS战;

游民星空

借鉴了《尼尔机械纪元》的3D转俯视角弹幕射击关卡;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