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9月30号晚八点,蚂蚁电竞粉丝争霸赛9月决赛不见不散!

2022-09-27 12:23: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对决永不落幕,倍受蚂蚁电竞粉丝瞩目的2022蚂蚁电竞粉丝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并将在9月30日晚决出9月赛段月冠军。月度冠军将直接晋级年度8强战队,继续征战年度总决赛。

游民星空

9月赛段决赛预告

9月赛段月度总决赛DGY战队、WDLA战队战胜对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九月第二周周赛冠军YSLQ战队及复活赛冠军云淞战队不敌WDLA止步4强,无缘月总决赛。恭喜DGY战队、WDLA战队晋级月度总决赛。9月30号晚上20:00各位蚂蚁电竞粉丝们,咱们9月决赛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

本月是2022年蚂蚁电竞粉丝争霸赛的9月赛,也是本年度的第三个赛段。本次赛事共有5个赛段,月赛冠军将直接晋级年度8强战队参与12月份的年度总决赛。想要参与本次比赛的小伙把可以关注一下微信小程序“蚂蚁电竞赛事+”参与后续赛段的比赛,我们期待与你在30号晚决赛直播间见,同时也期待与你在12月的总决赛舞台上见。

9月赛段海选赛回顾

游民星空
第一周海选赛   冠军:WDLA战队  亚军:WEU战队

游民星空
第二周海选赛   冠军:YSLQ战队  亚军:yunsong战队

游民星空
第三周海选赛   冠军:DGY战队  亚军:“妈妈省理塘电竞团”战队

“蚂蚁电竞粉丝争霸赛”赛事指定显示器

各位《英雄联盟》爱好者们,作为一名峡谷召唤师,怎么能没有一件趁手的兵器呢?本次“蚂蚁电竞粉丝争霸赛”赛事指定的4K电竞显示器就很不错,非常适合各位电竞爱好者。目前已经在京东平台热销,关注微信小程序“蚂蚁电竞赛事+”领取代金券购买更优惠,直播当日还有最高500元代金券抽奖活动(代金券还可叠加店铺优惠),想要更换显示器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哦!

游民星空
天生好战,蚂蚁电竞ANT27VU——赛事指定4K电竞显示器

“蚂蚁电竞粉丝争霸赛”赛旨

2022年蚂蚁电竞粉丝争霸赛全程以线上赛的形式进行比赛,赛事口号为:一起玩出界!作为一个为玩家而发起的比赛,赛制上完全为普通玩家角度设计,目的就是让非专业选手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赛事以周赛、月赛和总决赛组成,每月都可报名,每周都有海选赛,让普通电竞玩家也能参与到“蚂蚁电竞粉丝争霸赛”这场非职业选手但专业的电竞赛事中。

想要参与本赛事的小伙伴也不要错过啦,本次蚂蚁电竞粉丝争霸赛共5个赛段,还有10月赛段及11月赛段可以报名参赛,微信小程序搜索“蚂蚁电竞赛事+”参与比赛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