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创造新纪录!手游电竞造就最年轻百万富豪

2016-03-29 10:58:1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现如今就业压力与日俱增,读好书也不意味着有好前途。而反观那些新兴的职业,诸如网络主播、电竞选手等却是大红大紫起来。尤其是近年来电竞赛事的奖金额度增加,使得众多职业选手成为隐形富豪。最近,全民枪战英雄联赛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一位年仅18岁的小伙就通过拼搏顺利夺冠赢得了价值200多万的黄金巨奖,以赛事中最年轻的职业选手的身份跨入百万富翁的行列。

高中生不甘平庸 追梦电竞践行人生信条

  故事的主人公血魔(游戏ID名),是一名还在上高中的学生,父母一直以来都是向他灌输着读书才有出路的思想,但是他自己却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尤其是在看到身边很多的哥哥姐姐在大学毕业后的艰辛求职经历,让他对于读书就能有好的人生这一观念并不苟同。反而是觉得有一技之长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也因此,他在课余之时都尽量的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他认准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好,这也是他的人生信条,而和全民枪战的缘分也是在这一人生信条的推动下实现的。

游民星空

  游戏中,血魔可以操纵角色厮杀,在虚拟的枪林弹雨中释放激情。而他的游戏技术也在逐渐进步,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兄弟。对于任何事都精益求精的他,还牵头组建了一支战队,闲下来的时间和他们一起练习技术,后来在服务器打出了名气,还尝试去参加过比赛,有些时候还获得过不俗的成绩,也有奖金奖励。这时战队里有人提出转型职业选手的想法,血魔自己也对电竞选手有所了解,看到很多新闻上诸如lol的选手动辄百万乃至千万的薪酬,说不羡慕是不可能的。

游民星空

最年轻选手问鼎冠军 获百万奖金化身高富帅

  既然现在自己有机会,何不尝试去闯一闯,自己这么年轻值得一试。于是,在和战队其他队员的讨论后,他们报名了全民枪战英雄联赛这样的大型赛事,而目标就是直指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凭借着刻苦的练习和不懈的努力,他们的HD战队先后获得华南线上联赛6冠王和成都赛区线下冠军的荣誉,最终杀到了总决赛。而在进入16强后,比赛则更是强手如云,每一场都可能会决定是走还是留。

游民星空

  从16进8的险胜王者战队再到8进4中轻取南征北战,他们用实力一步步践行自己的电竞梦。最后在半决赛中,HD战队和NVA战队双双战胜对手会师决赛。3月27号的巅峰之战上,最终HD战队不负众望,斩获冠军头衔,十公斤黄金大奖到手!年仅18岁的他也成为职业选手中最年轻的百万富翁。在颁奖台上,甚至还被热情的女粉丝冲上台去索吻,一朝化身高富帅,血魔和战友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而对于未来还有更好的发展在等待着他们。

游民星空

  电竞行业未来蒸蒸日上,催生出职业电竞选手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好。像血魔这样的学生党夺冠事件以后必将成为一种常态。365行行行出状元,年龄不是阻碍,玩游戏人家靠的也是实力和努力,并没有捷径可循,奋斗得来的回报都是让人由衷的敬佩。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