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千城之战?《重返帝国》全新PV暗藏玄机!

2022-08-22 14:35: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重返帝国》千城之战,一触即发!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与正版《帝国时代》合作出品的新一代策略手游——《重返帝国》,吸收了帝国经典元素,玩家将置身于瞬息万变的活战场,从零兴建城邦,统率世界英雄,不断扩张领土。在合作与对抗中感受灵活策略的乐趣,招募中外史诗英雄壮大个人专属的帝国时代。

游民星空

目前,《重返帝国》全新版本即将发布,究竟有什么惊喜玩法?上周五发布的全新PV给你答案!

全新PV如同战争电影预告片般的宏大场景,配上充满史诗感的背景音乐,气氛瞬间被烘托起来。 “没有永恒的王权”搭配王冠坠地,暗示着新的赛季,《重返帝国》的大陆上,一场全新的风暴即将袭来。

游民星空

在PV动画中,棱堡贯穿了多个重要的场景,还出现在了六州地图推演中。

游民星空

无数的棱堡降落地面,变成了不同的颜色,暗示着不同势力之间的对抗。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镜头寓意深刻。多个战士的模型相互之间展开对抗,通过战士的装束,可以看到不同文明的特征,而背景的旗帜上,则印着不同文明的图腾——而这,正是暗示全新玩法“六州王朝”。

游民星空

惊喜1:全新玩法“六州王朝”

全新版本将会带来全新的玩法“六州王朝”。

《重返帝国》的大陆上,玩家可选择的六个出生州,将会作为六个独立的势力而出现,玩家选择降生在对应州,自然就会加入对应的势力。势力之间不仅仅是地理位置的差异,还将拥有独特的故事线。而在开服后人气极高的女帝,想必会成为很多玩家的首选。

尤其需要留意的是,预告片中特意提到了“一城一地,决定问鼎成败”,很明显,新赛季问鼎的玩法,将不再仅仅是占领王城。届时,玩家之间以阵营展开的对抗,必将上演一番血流成河。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