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新版本撒福利 拟态高定、载具统统“白嫖”

2022-08-12 11:45: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8月11日,随着《幻塔》“长夏流萤”版本开启,一大波福利接踵而至——奈美高定“莎莉”、载具“大眼萌仔”、UP10连1000墨晶,以及新老玩家的专属福利,统统“白嫖”获得。

游民星空

奈美高定“莎莉” 过剧情白送

“奈美西斯只是一个代号,我真正的名字是莎莉……我不会忘记。”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奈美西斯是《幻塔》“看板娘”,也是戏份最多的角色之一。不过实际上,她原本叫莎莉,是一个不幸被原能辐射感染的人类小女孩。哥哥夏佐为了挽救她,不惜与神秘组织“艾达之子”合作,将莎莉改造成了机械天使、战斗兵器——奈美西斯……

游民星空

“往日重现”,是“长夏流萤”版本为奈美西斯谱写的专属剧情。找寻奈美往日回忆,可免费解锁其高定皮肤“莎莉”,重新变回那个纯正可爱的小女孩。

游民星空

还没有奈美西斯?即日起至8月21日4:59,奈美西斯复刻活动开启,获得概率大幅提升。

游民星空

载具“大眼萌仔” 杀BOSS白送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手游,《幻塔》的地图不仅探索元素多,尺寸也是非常巨大的。所以,拥有一个称心如意的载具,非常有必要。

游民星空

新版本来临之际,《幻塔》加入全新载具“新星”。这是一个科幻感满满的小摩托,顶上一对眼睛尤为讨喜。这辆载具是氪金氪不来的,必须要杀BOSS“白嫖”。

游民星空

截至8月24日4:59前,击杀世界BOSS开宝箱,有机会获得载具零件,集齐3个零件可合成“新星”。零件的具体活动方式如下:

“新星”一引擎:开启BOSS晶核重蹄-科尔顿宝箱概率获得,累计开启10次必得。

“新星”一底座:开启BOSS阿比斯-海拉宝箱概率获得,累计开启10次必得。

“新星”一外壳:通过获得100个外壳碎片合成,开启任意世界BOSs宝箱均可获得4-6个外壳碎片。

庆全球登陆 UP十连1000墨晶白送

为了庆祝《幻塔》国际版上线,官方在8月11日至24日开启全球盛典。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每日登录,即可在福利界面领取当日奖励。前三天是赤核,后三天是墨晶,过期不候,大家可别忘了——领奖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游民星空

此外,《幻塔》还为新老玩家分别准备了专属礼物:

新人玩家(8月1日0点后注册),最多可以领到金核15个、堡垒作战装备自选3个、常驻卡池订购15抽,还有武器能量池IⅣ、意志数据包等丰富奖励。奖励以累计登录的方式领取,首次登录时开启,连续持续14天,也是过时不候的。

游民星空

回归玩家(8月8日前连续8天未登录,等级大于30),最多可以获得堡垒作战装备自选箱6个,还有活力药剂、强化模组、进阶模组、晶簇等道具资源。领取方式与新人奖励类似,最高14档,当日忘领就“无”了。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活动8月11日开启,24日截止。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全球盛典还准备了超值礼包。回馈礼I的售价是980钛晶,可以获得赤核*10、特种凭证*10、检索凭证*10、金核*10;回馈礼II的价格是10钛晶,可获检索凭证*5、金核*5。

游民星空

奈美高定“莎莉”、载具“新星”、UP十连1000墨晶统统白送,《幻塔》这波福利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心动不如行动,大伙赶紧去过剧情、打BOSS和签到领奖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新版本撒福利 拟态高定、载具统统“白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2/origin_b_20220812114502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