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机甲与优雅的组合 《幻塔》全新拟态星寰7.29登场

2022-07-28 17:11: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我的天拳拳到肉 太帅了吧”,“这打击感!!!!”

游民星空

近日,《幻塔》公布的新拟态“星寰”PV,引起众多玩家参与讨论,其中还包括一些游戏UP主。

视频中,星寰接到麦德琳基金会的指令,前往清除“14号复制体”。而值得玩味的是,任务目标的外观与星寰酷似,并道出一番意味深长的话,无形中为星寰的身份背景,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游民星空

“这一曲,就当是临别的赠礼吧”,随着钢琴演奏,观众席上的机器人齐齐出动。在专属武器“晚祷”的助力下,星寰的机械大拳头抡得“飞起”,拳拳到肉、呼呼带风,既有速度又有力度。虽然战斗招式大开大合,但暴力却不失优雅气度。

游民星空

星寰首曝于《幻塔》2.1版本主线剧情,是麦德琳基金会的理事长,协助调查凛夜事件。由此次PV来看,星寰的身世似乎很不简单,估计后面有“大的”要来。进入2.0版本以来,《幻塔》讲故事的水平可圈可点。并且她的到来,寄托了许多玩家对于物理阵容崛起的希望。

游民星空

《幻塔》官方称,全新拟态星寰,将于7月29日12:00登录游戏,武器、拟态订购活动同步开启——8月17日4:59前,“星寰·订购活动”中限定武器“晚祷”的获取概率提升至50%,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星寰”。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武器之外还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落烛”,每120个回火铸金·落烛可兑换当期UP晚祷。

游民星空

星寰限定意志的获取概率,也将大幅提升至50%。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意志之外还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落烛”。每80个超频晶片·落烛可兑换当期UP星寰·意志。

游民星空

《幻塔》全新拟态星寰将于7月29日登场,喜欢她的玩家不妨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机甲与优雅的组合 《幻塔》全新拟态星寰7.29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5/origin_b_202207251230085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