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让世界看到中国高定之美!《绝对演绎》X郭培联名顶奢裙装首曝!

2022-07-27 16:03: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光是设计师手稿,颜值就很高了,也让人不由地想象起这两款联名款礼裙穿在各位女明星身上后,会有多么惊艳!《绝对演绎》官方也响应玩家们的期待,放出了玫瑰高奢的建模效果仙气飘飘的藕粉色连衣裙【花神折梦】温婉大方,但又不失少女的甜美。立体的玫瑰花朵在薄纱的衬托下格外显眼,随着宽大的裙摆而摇曳。

游民星空

浪漫神秘的梦幻紫色连衣裙【幻梦独放】,高雅中带有一丝仙气。鱼尾裙摆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巨大的花朵状裙边营造上紧下宽的视觉效果,使整体更加协调。值得一提的是,两款礼服背后的缠绕花枝,都贴心地做成了能够隐藏的设计。有花枝款华丽吸睛,无花枝款简约大气,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选择。

游民星空

将和高奢同时上线的,还有配套发型和妆容。优雅复古的盘发和裙装风格相呼应,龙须刘海自然垂下,显示出一份温婉恬淡。搭配粉色或紫黑色的玫瑰头饰,以及闪亮的水晶发簪,顷刻间就能成为红毯上最耀眼的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妆容也同样颇具古典美感。粉紫渐变色美瞳【风信流云】将浩瀚星海藏于眼底,紫绿渐变色美瞳【碧水泓波】仿若风吹皱了一池春水。眼底下的花瓣配饰,则增添了柔美的破碎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玫瑰不屑浪漫,时尚不被定义,7月28日更新后,郭培联名顶奢礼服正式上线游戏。美从来不应该被局限定义,预期做美的搬运者,不如做美的创造者,郭培和《绝对演绎》将高定美学带入游戏中,不仅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这份被拉近的美好,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高定之美!

游民星空

那么大家对这两款礼服有什么看法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