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TapTap发布会!《香肠派对》新消息 8月8日开启国服庆典活动!

2022-07-23 19:50: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Monte 编辑:Monte

在今天的Taptap发布会上,FPS游戏《香肠派对》宣布将于8月8日开放庆典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下载地址>>>

游民星空

《香肠派对》是一款射击生存游戏,外形搞怪但内核过硬,开局一根肠,装备全靠捡。

SS6赛季<暴走吧!恐龙>重磅更新,肠岛一声巨响,史前生物震撼现世。神秘道具凶凶龙王、单人坐骑飘飘龙、双人坐骑奔奔龙、四人坐骑憨憨龙,另外还可以自定义搭配个性恐龙坐骑皮肤。野外怪物黑凶凶龙现身,走失的恐龙宝宝等待你的抚慰,立刻来肠岛进行奇妙探险吧!并且国服将在8月8日开启庆典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香肠派对》新消息 8月8日开启国服庆典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3/origin_b_202207231948173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