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香肠派对》首届电竞赛事启程相约2019 ChinaJoy

2019-07-09 11:46: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知名战队应邀参赛,16支队伍脱颖而出。

  8月2日-8月5日,心动网络旗下热门游戏《香肠派对》将参展 2019 ChinaJoy,首次亮相CJ的香肠派对不仅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丰富的试玩挑战,更将在展会现场开展《第一届香肠派对邀请赛》决赛。

游民星空
第一届《香肠派对》邀请赛

  随着母公司心动网络赴港IPO的进程,这款从“吃鸡大战”中幸存下来的生存射击游戏也首次公布了自己的月活数据——1020万。坐拥千万玩家的《香肠派对》终于迈出了电竞这一步,上线一年后潜心打磨的游戏版本得以以赛事的方式呈现给更多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内新增的“皮皮球”及 “信号枪”

  本次《香肠派对》邀请赛虽然是这款游戏的第一次电竞赛事,但却显得异常隆重。赛事组委会不仅设置了总金额高达50万的决赛奖金,参赛队伍阵容也非常豪华,使得整个比赛极具观赏性。除了游戏内知名玩家“虎牙TV哈利”、“小小”,游戏里的知名主播“西瓜视频中年”、“一日小哥”参战外,主办方还邀请到了起小点“是大腿”战队、“TSG”战队、“大神电竞”战队等多个知名战队,主机玩家们熟悉的机核编辑Nadya、白广大等也将加入比赛。

游民星空
知名战队、人气主播云集

  在ChinaJoy的现场,你将看到16支队伍、64名选手同台竞技,用实力证明自己,收获荣誉与奖金。

  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玩家们可以在西瓜直播全程观看比赛,也可以通过游戏内的“香肠TV”观赛。

游民星空
《香肠派对》游戏内的视频功能“香肠TV”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