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TapTap发布会:《派对之星》开放下载 在火爆夏日尽情格斗!

2022-07-23 18:59:3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Monte 编辑:Monte

在今天的TapTap发布会上,格斗游戏《派对之星》现已开放下载,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TapTap下载体验一下。

下载地址>>>

《派对之星》是一款面向全年龄的免费平台格斗游戏,4月23日已在iOS和安卓端正式上线,未来还会加入更多平台,实现跨平台互通。

游民星空

在这里,玩家们可以收集各种风格迥异的英雄在不同的模式中进行战斗。无论是偏向挑战自我的硬核格斗玩家,还是想要和好友们组队作战的休闲玩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玩法。

通过各种技能组合,累计对手头顶的击飞值,直到将他们击飞出场外赢得胜利!目前《派对之星》已经上线了十多个或远程或近战,拥有独特被动,且手感各具特色的英雄,未来还会不断更新更多有趣的角色、地图和玩法,在充满幻想色彩的派对舞台上一展身手吧!

游民星空

发布会上公布了,Tarara的上线和角色特色操作,贴纸,一套皮肤的演示;夏日主题,包括一系列的皮肤和重生舞台、特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派对之星》开放下载 在火爆夏日尽情格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3/origin_b_202207231933317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