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诛仙》X《梦华录》联动7月即将开启

2022-07-12 17:57: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除开原意,老子的这番话,对一款游戏的玩家们来说可能有着更为深刻的含义。它承载着青春、热血,甚至可能还伴有一段浪漫往事。没错,这款游戏便是由祖龙打造的《梦幻诛仙》手游。

游民星空

从正式开服到现在,《梦幻诛仙》手游已经走过了六年的时光。在这充满回忆的六年中,更迭变化的不仅仅是版本,玩家们也在不断成长进步,就像大千世界的地图,变了当年模样。

现在,怀旧版本即将上线,那最难忘的情怀和青春经过六年的沉淀,终于以怀旧服版本的形态重现,并在7月22日正式上线。与此同时,游戏还将与由刘亦菲主演的古装剧《梦华录》展开联动,加入专属角色、玩法和场景,为玩家们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怀旧服来了,何不回家看看?

任何一款给人带来感动的游戏,都值得人等待。

最近几年,网游界燃起了“怀旧热”,无论体量如何,只要稍有年头的游戏都搞起了怀旧服。对于那些老玩家来说,怀旧服不但降低了回归之后对新版本的理解成本,更是一种对过去的追忆。也因为这个原因,每一个怀旧服的开放总能引起不小的讨论和热度。

而在《梦幻诛仙》手游进入平稳运营期之后,玩家中也一直有声音传出,希望官方尽早开放怀旧服,帮助玩家重拾当年感动。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也有许多已经退坑的玩家在贴吧、论坛表示,如果《梦幻诛仙》真的开放了怀旧服,自己一定回来。

游民星空

事实上,玩家的呼声从未停止,无数修仙者们都在翘首以盼怀旧服的到来。终于

《梦幻诛仙》手游怀旧服版本即将开放,那段被怀念的岁月将从所有玩家的记忆中解封。

六年前的青春终于回来了,还是原来的样子吗?

原汁原味怀旧,精心优化版本

作为《梦幻诛仙》最为经典的版本,怀旧服保留了最经典、精髓的玩法框架。不但经典的基础六大职业全部回归,还同步了常规服的门派技能和能强化甚至改变门派技能的轮回玩法,玩家既可以有最经典的体验,又能让自己的人物向更加个性化的方向提升。

在日常玩法上,除了单人、团队的正常玩法外,怀旧服版本还对晚间活动进行了调整,将常规服参与率低的部分活动下架,替换为对平民参与率更高的老活动,比如科举玩法、攻城战玩法等。

减负、还是减负,我们只体验情怀,拒绝爆肝。纯净游戏才是真诛仙!

游民星空

难能可贵的是,制作组并没有选择躺在过去的成果上坐享其成。而是在优化玩法的基础上,对过去的老地图、旧场景进行了全面翻新,不但京城、河阳、玉清宫、小池镇等经典地图都得到了改版,京城更是被直接重置。

当过去的地图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在玩家眼前的时候,唤醒的不只是回忆。

对于那些想追求极限,挑战更难玩法的玩家来说,怀旧服同样是一个好去处。

在常规服中最高九星的变异妖兽挑战,在怀旧服成功突破了限制,最高难度可达十星。更高的难度意味着更好的奖励,怀旧服专属难度的10星妖兽会掉落神兽灵尊的碎片,集齐之后,玩家可以召唤拥有全新技能的神兽灵尊,实力更上一层楼。

另外,怀旧服版本还将更新轮回塔玩法、跨服PVE大型副本等精彩玩法,欢迎追求高难度的玩家随时挑战。

游民星空

地图的升级,跨服玩法的推出,让《梦幻诛仙》手游在怀旧服的社交手段依旧丰富,无论是团队、战队中培养的友情,还是交友脱单孕育出的爱情都能满足,快来寻找意中人共结连理吧!

刘亦菲“闯进”大千世界,《梦华录》联动开启!

与怀旧服一同到来的,还有古装剧《梦华录》的联动活动。

《梦华录》改编自元朝关汉卿所元杂剧《赵盼儿风月救风尘》,讲述了以赵盼儿为首的三个女人在东京突破种种难关,通过自身努力将自己的小茶馆发展成东京最大酒楼的故事,于2022年6月2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游民星空

为了迎接《梦华录》联动活动的到来,祖龙在游戏中还原了主演刘亦菲在剧中的古装形象,更添加了活动专属场景,让两个世界结合在一起。

在活动中,玩家们不但有机会与《梦华录》中的主角赵盼儿互动,还能看到我们的老朋友碧瑶与她共同经营“赵氏茶馆”,体会专属剧情,获取大量游戏资源。除了单人玩法的剧情体验,玩家们也可以组队挑战副本,获取更多奖励。

游民星空

除了活动奖励以外,以《梦华录》剧中角色形象为原型的联动服装也将上线,不但有情侣款服饰,更有专属神兽和联动主题飞行器可以获取,和你的伴侣化身《梦华录》的男女主角,张开羽翼续写你们的浪漫篇章吧!

《梦幻诛仙》手游怀旧服的上线日期已经临近,让我们与六年前的相遇,来一个久别重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