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白昼尽头 茫茫夜途 《光与夜之恋》全新资料片即将开启!

2022-07-04 11:59: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高沉浸互动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全新资料片【太阳为谁而升】将于7月8日正式上线,届时将开启光夜变奏第十五、十六章全新主线剧情,更有全新灵犀限时登场。

游民星空

夜色吞没日光 全新资料片开启

白昼尽头,骤见光的消逝;旅人失语,踏上茫茫夜途。

悲愤、痛恨、困惑、不解,尽数被无边夜色吞没,

明朝太阳照旧升起,遮蔽在旅人心上的阴翳,却要何时才能散去……?

《光与夜之恋》全新资料片“太阳为谁而升”即将上线,开启全新光夜变奏剧情,全新灵犀限时登场。

与他共影 全新灵犀限时登场

游民星空

7月8日起,限定卡池【时间的彼岸・同光】、【时间的彼岸・共影】将陆续开放,[6星]灵犀 夏鸣星・向幽冥去、[6星]灵犀 陆沉・心为形役 将限时加入卡池,对应灵犀剧情将以【轨迹】形式登场,可在【心动邂逅 - 记忆 - 轨迹】处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星]灵犀 查理苏・背向拥抱、[5星]灵犀萧逸・灼情至夏也将限时加入卡池并获得概率U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新资料片更新 诸多活动同步上线

光启市全新资料片“太阳为谁而升”即将开启,带来全新主线剧情与全新灵犀,同时还将更新查理苏心动邂逅第三章、萧逸心动邂逅第四章。

外婆小铺限时章节与限时计划・微光罅隙 同步开启,掉落道具可兑换主线四星灵犀。

游民星空

在无边黑夜之中探寻,迷雾中心真实的存在。7月8日,《光与夜之恋》全新资料片上线,届时开启15~16章光夜变奏,更有全新六星灵犀登场,带来更多关于他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