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捕捉心动 诠释浪漫 《光与夜之恋》携手嘉人打造荷尔蒙大片!

2022-06-20 12:12: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高沉浸互动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于周年庆节点,与嘉人开启时尚联动,带你感受心动的无限可能。嘉人X《光与夜之恋》男主的荷尔蒙大片已在「嘉人POP小程序」免费解锁,同时本次拍摄内容也将收录于嘉人7月刊内页。他的一切都将向你展示,感受来自于他的时尚魅力。

游民星空

心动与时尚结合 为你诠释独特浪漫

如何定义荷尔蒙。是机车疾驰的呼啸,是莹莹烛火的摇曳,是风落草木的翕动,是粲然碎金的洒落,是舞台光点的聚焦。

不必穷举心动的可能性,正现在,一切刚好。以独特的色彩,他们重新诠释浪漫。

嘉人携手《光与夜之恋》五位男主,在盛夏繁花盛开之际,邀请大家一起抵达现场感受他们如何定义荷尔蒙。

时尚荷尔蒙大片 感受别样魅力时刻

眼眸中的一瞬光彩,制造绵延时光中无可抑制的心动。在这波澜的世界里,他们深深地刻下了属于自己的痕影,而这对他们来说,一切还只是刚刚开始。

以荷尔蒙为引,汹涌爱意正在袭来。嘉人携手光与夜之恋的五位男主,一起开启令人心跳加速的新篇章。

游民星空

“爱我吧,云和海洋,泡沫和波浪。”

愿与你徜徉于云海间,聆听强而有力的心跳,不论前路如何,都将携手共赴。

游民星空

“我该怎样抑制我的灵魂,不让它触动你的灵魂?”

荆棘中盛开的玫瑰,燃烧着馥郁和热烈,抵达最深处的秘密。你的名字,早已刻在了我的灵魂中,夜月花朝,细水长流。

游民星空

“月亮不知道她的恬静皎洁,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月亮。”

太过绵长的岁月造就了时间静止的假象,那束柔和月光总能一次又一次穿透岁月的黑暗抵达深处。

游民星空

“我的生命被如此丰盈的爱染成了紫色,我像是一只蒙眼的鸟儿慌张地转向,直到抵达你的窗前。”

冥冥之中,羁绊将你我缠绕,不相信命运,但听从内心的渴望。所拥有的一切,抵不上眼前的你。

游民星空

“仿佛舞台上初次演出的戏子,慌乱中竟忘记了自己的角色。”

和你相遇的瞬间,星光璀璨,连带回忆也成为一道银河,有你的画面闪闪发光。多重身份,多种角色,但只有和你在一起时,才能真正做回自己。

游民星空

本次嘉人X《光与夜之恋》携手制作的光夜男主荷尔蒙大片,现已登陆「嘉人POP小程序」,设计师可前往免费解锁全部内容,也将被收录嘉人7月内刊。

《光与夜之恋》周年庆典版本火热进行中,全新剧情、灵犀、互动内容,还有诸多福利内容,等待你的解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