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勇闯全民竞技 瓜分百万红包 《梦幻西游》手游2022全民争霸赛报名开启!

2022-06-15 16:07: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夏日激战将启,等你书写传奇。《梦幻西游》手游2022全民争霸赛今日正式开启报名!现在,每一位等级≥4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7月30日12:00前随时报名参赛,与队友一起瓜分百万红包奖励!此外,《梦幻西游》手游还将开启比赛服全民挑战赛,以及一系列精彩的全民活动,让每位玩家都能在梦幻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赢取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无畏前路!全民争霸赛等你来战

热血夏季已经到来,《梦幻西游》手游2022全民争霸赛也已全面升级归来!这是属于亿万《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共同的赛事,只要你的角色等级≥40级即可报名参赛,使用系统统一的标准模板号,零门槛玩转全民争霸赛!

同时,本届全民争霸赛将不再设置报名截止时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在7月30日12:00即正赛阶段结束前报名参赛。当然,若玩家能够更早报名,将能参与更多轮次,赢得更高的奖励哦!

游民星空

层层选拔,赛事日程抢先知

若你想要勇闯本次全民争霸赛,不妨先熟悉一下相关的赛程吧。本届比赛共设置十二轮正赛,从7月9日起至7月30日的每周六将进行3轮比赛,其中,14:00和15:30轮次将供玩家直接参与,而17:00轮次的正赛则需要战队成员共同完成周活跃任务方可获得参与资格。

在全部正赛结束后,获得4胜或以上的战队可与同胜场的其他战队均分对应胜场的现金红包。而根据往届经验,胜场越多的战队,最终得到的奖励也将越多哦!而在整整十二轮正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战队,还将获得8月6日全民争霸赛总决赛的参与资格,争夺最高40万的冠军现金大奖,或10万人民币的亚军奖金!

游民星空

精彩纷呈,多重活动纷至沓来

而伴随着2022全民争霸赛的到来,《梦幻西游》手游还将开启一系列的全民活动,让每一位三界玩家都能在这次的PVP狂欢盛宴中,同享一份战斗激情。

在全民争霸赛正赛开始前,比赛服将于每周六和周日14:00~18:00开启全民挑战赛。期间,每日挑战赛每人只有一次机会,最多可进行三轮比赛。而单日挑战赛将独立开启,各位玩家可以和其他玩家即时组队即时匹配,赢取高级五宝等丰厚奖励。

而伴随着7月9日正赛的开启,《梦幻西游》手游将为玩家送上奋力一搏活动,玩家投入奖券并获得比赛胜利即可瓜分全服奖池,兑换永久剑阵足迹、高级魔兽要诀等诸多好礼!而在6月22日,《梦幻西游》手游还将上线全民盛典活动。玩家只要每周达成活跃度并完成任务即可赢得法宝精华、宝石锤等奖励哦!

游民星空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2022全民争霸赛已经正式开启报名。伴随着新一轮战斗平衡调整的到来,本届全民争霸赛的局势又将有何变化呢?若你想要在战斗中验证自己的全新战术思路,引领下一波战术潮流,不妨现在就报名参赛,在这个公平的舞台上,随心搭配自己的属性点、装备、召唤灵等配置,在实战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战术吧!

《梦幻西游》手游6月17日双平台新服【初夏之约】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