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4常规赛第四周:输出流与控制流的极限对抗 你pick哪一款?

2022-06-07 16:19: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封狼居胥,气煞长空;大器盖世,剑武乾坤!《梦幻西游》手游最高级别专业电竞赛事——武神坛巅峰联赛S4赛季常规赛精彩继续!这一周依然能够观赏到12支武神坛顶级劲旅分庭抗礼、精彩角逐!

游民星空

战火蔓延至第四周,积分排行榜迎来新一轮的反转:【雷霆万钧】以12胜6负的战绩冲上榜首、【长恨歌】11胜4负与【紫禁之巅】11胜7负分别位列榜眼探花,紧随其后的是【东海湾】、【再续前缘】、【时空之隙】、【梦回唐朝】、【花好月圆】霸榜前八,【山清水秀】、【红颜知己】、【瑶池圣地】以及【花开富贵】还在蓄力,静候爆发。第四周出现了什么精彩看点?各大战队如何扭转积分局面?马上与你一同回顾!

游民星空

瑶池圣地0:3长恨歌

游民星空

看点:4700+逆天伤害,猴王四连带走满血雷音!

游民星空

常规赛第四周第一组出战的队伍是:【长恨歌】vs【瑶池圣地】,在双方比拼的第三场中,观战方【长恨歌】双封四保一花果山的组合大克【瑶池圣地】双封四保一月宫的阵容。第31回合,【长恨歌】双方寸成功封印【瑶池圣地】普陀和女儿村,紧接着花果山暴击【瑶池圣地】月宫,打出4700+逆天伤害值,【长恨歌】法系召唤灵暴击带走【瑶池圣地】花果山和女儿村。第32回合,【长恨歌】龟速吉里吉里和御风童子成功守尸【瑶池圣地】女儿村。第33回合,【长恨歌】方寸离魂咒技能成功命中【瑶池圣地】方寸,【长恨歌】地府笑里藏刀命中【瑶池圣地】,【长恨歌】一路高歌猛进,获得本场胜利。

时空之隙2:1再续前缘

游民星空

看点:一力降十会,双封四辅助不敌传统五门

游民星空

常规赛第四周第二组出战的队伍是:【时空之隙】vs【再续前缘】,双方交战第三场,【再续前缘】双封五门组合小克【时空之隙】五门阵容。第22回合,【时空之隙】方寸召唤瞬法宠召唤灵直接击杀【再续前缘】的残血方寸山,龟速雷音寺群秒成功击杀【再续前缘】花果山。第24回合,【再续前缘】成功反杀【时空之隙】雷音寺与花果山,【时空之隙】法系召唤灵三杀直接带走对方方寸、女儿和花果山立下大功!第25回合,【再续前缘】虽然成功守尸【时空之隙】小雷音,但是未能扛住【时空之隙】召唤灵的伤害,至此,【时空之隙】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东海湾3:0花开富贵

游民星空

看点:锁魂判官强势破局,死亡禁锢成版本答案

游民星空

常规赛第四周第三组出战的队伍是:【东海湾】vs【花开富贵】,两队之间的第三局较量承包最大看点。【东海湾】双封四保一月宫阵容小克【花开富贵】双地府四保一月宫。第四十一回合,【东海湾】地府直接使出锁魂判官锁定对方方寸,但是【花开富贵】普陀预判失误,波澜不惊套于月宫身上,【花开富贵】方寸被锁倒地。第四十六回合,【东海湾】死亡召唤灵成功命中对战方普陀且成功封杀普陀。第四十七回合,【东海湾】将计就计直接安排地府对【花开富贵】月宫使用锁魂判官并成功击倒,至此,对战方【花开富贵】已倒下四人,【东海湾】获得胜利!

红颜知己0:3梦回唐朝

游民星空

看点:伤敌八百自损一千,暴力花果山遭反杀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