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潮流配饰碰撞硬核机甲浪漫 XXOFF与网易《机动都市阿尔法》联名来袭!

2022-05-20 16:00: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深受600多位明星艺人的青睐,霸屏近200个综艺节目的GENANX闪电潮牌深受年轻人喜爱,而其所属公司旗下的独立品牌——XXOFF潮流配饰,也深受追捧。其产品风格以现代艺术和街头文化为主轴,辅以高品质的设计和考究的细节,自由浪漫的品牌气质展现无遗。

随着XXOFF品牌力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明星、演员、歌手、杂志模特会选择这个风格鲜明的潮流单品,为自己的造型做点睛之笔。

游民星空

注入潮力,暗夜机能爆发

近来,XXOFF又迎来一个品牌大动作——与网易游戏人气IP《机动都市阿尔法》跨圈合作,融合双方鲜明风格气质的联名系列潮酷来袭!此番联动,XXOFF以《机动都市阿尔法》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独特风格为灵感来源,不仅将刚登陆机动都市的暗夜杀手夜隼的机能战袍完美复刻,更将游戏中超高人气的九重、维塔、亚瑟等驾驶员和机甲,以天马行空的创想融入潮流饰品中,给广大的游戏玩家们和前卫“弄潮儿”们,带来一场硬核浪漫冒险。据悉,系列重磅将于520之际火力全开,上线开售!

游民星空

本次设计中,XXOFF不仅以游戏内的驾驶员穿搭为原型,更汲取了游戏中的人设定位,加以创新设计理念,融入硬核的机甲元素和丰富的想象,将国潮和二次元联动制燥,多风格、多维度、多样化地推出联名系列,充分体现品牌的精神内核和不俗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强联手,击穿次元想象

《机动都市阿尔法》是网易游戏旗下首款都市漫画风机甲射击手游。在充满幻想的未来都市里,选手们驾驶着巨型机甲,集结于SMC机甲赛场,加入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冠军争夺之旅。此番与XXOFF的联名系列,正是将硬核先锋的设计理念、机甲美学以及未来科幻风格高度融合,诠释机甲热血信仰和多元魅力,其潮酷外观、多变性能也全面拉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生似游戏。双方合作是借以联名之势,赋予大家钢铁般的意志、坚韧的力量、无畏的勇气。硬气喊话:“破空!暗夜机能爆发!”以机甲の意志,为自己火拼一把,愿大家心想「饰」成。未来,XXOFF潮流配饰品牌将努力迈向更广阔的领域,拥抱、融合不同文化,用硬核原创的配饰设计,诠释国潮和年轻一代的时尚态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