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他从黑暗中来!机动都市阿尔法超人气驾驶员【夜隼】今日上线!

2022-05-19 16:36: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出手果断,行踪莫测。他是穿行暗处的神秘夜行者,也是机动都市久负盛名的杀手之一。

游民星空

只在夜间行动,做事万无一失。从未有人在白天见过他,也未曾听闻他有任何朋友。超人气驾驶员【夜隼】,今日抵达机动都市!这位身份成谜,仅以代号为人所熟知的神秘之客,将会给机动都市带来多少新的不确定性?

游民星空

新兵乍到,旧友回归。圣光再现,女神降临。S4赛季典藏“英灵殿”限时返场!仙女座SS级外观“希尔德女武神”、热钢S级外观“维京狂战士”、白银执事 S级外观“恶戏黄昏”及众多赛季典藏专属武器载具外观将上线返场奖池!同时该奖池配套“典藏礼包”、“典藏返利”和“收集领奖”三个福利活动。奖池开启后,10级以上的选手前三日登陆游戏可在典藏礼包活动界面领取典藏礼券奖励。之前赛季典藏“英灵殿”奖池的保底进度不会继承到此次返场奖池。

游民星空

520在即,叫上好机友一起上线开黑,亲密加成蹭蹭蹭!5月19日至5月22日,“520组队节”活动期间,选手们可享受联赛积分、机甲熟练度以及亲密度加成!完成首次组队战斗更可得奖券奖励!

从阴影中来的,将归于阴影。无法回到过去的神秘杀手,偶尔给予垂怜的“无名”之人……更多机动都市新篇章,等待选手一起揭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