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蕾贝拟态介绍 斯帕克使用攻略

2022-04-26 09:45: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幻塔》2.0全新版本“维拉时空”已正式开启,蕾贝拟态登场。天真可爱的蕾贝在玩偶兔“多莉”和强力武器“斯帕克”的陪伴下,与我们共同踏上新的冒险。下面就为各位拓荒者介绍一下蕾贝拟态,及其斯帕克武器的使用攻略。

游民星空

蕾贝、斯帕克获取方法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5日12:00至2022年5月14日04:59

游戏已开放“蕾贝·订购活动”限时活动。活动开放期间,我们可以使用赤核或墨晶在斯帕克UP池进行订购,获得斯帕克的概率提升50%,初次获取将解锁蕾贝拟态。

赤核可以在“福利-执行供给”里限时领取10个,也可以在“鸣沙之轮”中抽取。当然,如果参与过之前的活动,赤核有剩余的话,也一样可以用于本次订购活动中。

游民星空

每次订购武器还将额外获得一个回火铸金·朝阳。120个回火铸金·朝阳可以直接在限定商店购买斯帕克。

斯帕克分析

斯帕克为SSR级火属性武器,武器定位为输出型,适合作为驻场输出武器使用。武器升级后,斯帕克将提升攻击、生命、暴击三种属性。在提升攻击能力的同时,抬高了我们的生存能力。

斯帕克的破防非常优秀,11.5的S级充能能力已达到了第一梯队水平,当进阶至5星时,斯帕克的破防效率将再提升25%。斯帕克的充能达到了8,为A级,当进阶至5星时,斯帕克的普攻还将额外回复75点充能值。

武器共鸣方面,推荐搭配至少一把火属性输出型武器,如炽烈左轮或黑鸦冥镰。一方面激活“强攻”提升输出时的最终伤害;另一方面激活斯帕克专属的“火焰共鸣”效果,提升火攻和火抗。

游民星空

专属效果

斯帕克几乎所有攻击手段都是火属性,因此受益于“火焰共鸣”,我们基本可以在战斗全程保持火攻提升带来的伤害增幅,也促使斯帕克成为火队的核心武器。

游民星空

“火焰共鸣”激活后,简单粗暴地提升我们使用火属性武器造成的伤害,并提升火焰抗性,即使切换武器也依然在后台生效。因此建议其他两把武器也至少选择一把火属性武器,最大化利用火焰共鸣带来的提升。

目前的火属性武器共有六把。推荐输出玩家搭配炽焰左轮或黑鸦冥镰作为次级输出武器,再搭配否决立方承担一部分辅助功能。

游民星空

进阶效果

斯帕克的进阶效果和技能涉及到的专有名词比较多,我们先通过下表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普攻和技能“火花撞撞”是斯帕克的主要输出手段。斯帕克的进阶效果都与普攻和【炙热】有直接关联。

斯帕克达到1、6星,都将提升【炙热】存在时斯帕克的普攻伤害,并缩短“火花撞撞”的冷却时间。6星时,【热能】获得效率翻倍,我们将更快速地获得【极限热能】的火攻加成。

斯帕克达到3星,存在【炙热】的敌人受到的火属性伤害更高,并且灼烧结算倍率也将提高。

斯帕克达到5星,斯帕克普攻每次命中敌人都会额外回复充能值,以便在“火花撞撞”冷却结束能够立即释放。同时提升我们【极限热能】期间的破防效率,使敌人破防速度更快。

游民星空

斯帕克技能讲解

与其他武器相同,斯帕克也有着普攻、闪避、技能、连携四种攻击类型。

游民星空

普攻

普通攻击(地面普攻):在地面时,可以连续攻击5次,第5次攻击对目标造成击飞效果。

从斯帕克的专属效果和进阶效果可以看出,“斯帕克普攻”是其最重要的输出方式之一。而“斯帕克普攻”也是当前所有武器中攻击倍率最高的普攻。通过进阶斯帕克,“斯帕克普攻”的伤害还将有飞跃式提升。

游民星空

空中攻击(空中普攻):在空中时,可以连续攻击4次。

游民星空

抓到你了!(在地面或触发“禁锢领域”后,长按普攻):持续射出火焰光束时,自身可以移动。

“抓到你了!”射出的火焰光束DPS不如斯帕克普攻高,且会消耗耐力,不建议频繁使用。

游民星空

火焰坠落(空中长按普攻):快速落地,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禁锢领域(普攻第二段后任意段,长按普攻):造成伤害并禁锢目标。

“禁锢领域”造成的伤害较低,但禁锢效果非常实用。配合“多莉出动!”的聚怪效果,方便我们清理场景中的小怪。

游民星空

闪避

多莉出动!:多莉能把附近的小怪聚拢,并短暂吸引敌人的仇恨。

“多莉出动!”配合“禁锢领域,方便我们清理场景中的小怪。

游民星空

闪避:小段位移。被命中前闪避,可触发幻时。与其他武器的闪避一致。

游民星空

技能

“火花撞撞”集控制、伤害、增伤于一身:

1、使首次被【火花】命中的目标动作速率减缓4秒;

2、【火花】对目标造成伤害,并施加【炙热】标记。同时释放子弹造成伤害;

3、【火花】存在期间,提升斯帕克对【炙热】标记目标的普攻伤害;

4、若目标存在自己施加的灼烧,【火花】命中时触发一次额外伤害;

5、【火花】存在期间,累积普攻8次后可提升火攻。

游民星空

当斯帕克进阶至1星后,“火花撞撞”的冷却时间为24秒。释放“火花撞撞”后,立即用斯帕克持续普攻至少7.2秒可以获得【极限热能】。在【极限热能】期间,“火花撞撞”就完成冷却可以重新释放,以此循环来保证后续战斗保持【极限热能】带来的火攻提升。

通过斯帕克专属和“火花撞撞”被动,我们共能增加45%火攻。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炙热】仅持续15秒,【炙热】消失后,斯帕克进阶带来的普攻增伤效果也将消失。因此建议将斯帕克作为驻场输出武器,不宜切换其他武器过久。

连携技

超新星爆发:造成大范围的巨额伤害,并击飞命中的目标。

“超新星爆发”是所有武器中伤害倍率最高的连携技,伤害非常可观。“超新星爆发”的免疫伤害效果,也能用于闪避冷却时避免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搭配推荐
意志:蕾贝·白兔舞曲

“白兔舞曲”是蕾贝的专属意志,是斯帕克量身打造的意志,推荐直接搭配4件套。

2件套时,释放武器技能将直接增加我们的火攻。4件套时,释放武器技能后使用“斯帕克普攻”持续攻击最少1.2秒,即可获得24%-42%的火焰伤害,并可抵挡一次伤害。

如果装备了斯帕克的话,白兔舞曲2\4件套的效果可提升斯帕克几乎所有攻击造成的伤害。

游民星空

武器:炽烈左轮+否决立方

炽烈左轮属于火属性输出武器,可以激活“强攻”共鸣和斯帕克专属“火焰共鸣”。炽焰左轮进阶到5星后,其他武器的闪避技就可以刷新炽焰左轮的“离子灼烧”,使炽焰左轮在后台也能造成伤害。

否决立方属于火属性辅助武器,可以提升我们的自保能力和团队辅助能力,否决立方普攻也可以享受斯帕克带来的火攻提升。

游民星空

拟态:蕾贝-多莉领域

蕾贝拟态可以使提升敌人受到的火焰伤害,增加自己的火攻,完美契合斯帕克。

游民星空

以上为各位拓荒者分享了蕾贝和斯帕克的相关内容。随着蕾贝的登场,以蕾贝为首的火队也必定受到拓荒者们的青睐。《幻塔》2.0版本现已上线,就让蕾贝与我们共同探索维拉世界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蕾贝拟态介绍 斯帕克使用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26/origin_b_202204260945135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