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优雅舞者 《幻塔》艾莉丝拟态10月1日登陆游戏

2022-09-28 14:34: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传,她是镜都安全部的新兵,训练刻苦干劲十足,似乎跟不破咲队长关系不一般;有老人讲,她是曾为镜都奋战至牺牲的英雄,是当时的安全部特勤队长;也有说法称,她本是活跃于镜都大街小巷的少女花滑舞者,后加入安全部,将舞步融入战斗招式,用来守卫这座城市……

游民星空

故事中的她,正是《幻塔》全新拟态角色“艾莉丝”,安全部特勤队长M-sec 2000。近日,官方也正式发布了艾莉丝PV,片中她将花滑舞姿作为击败敌人的战斗招式,华丽酷炫中透着优雅。但最后一击,则透出十足的霸气!据悉,艾莉丝将于10月1日国庆节,正式登临艾达星球。

对于艾莉丝的到来,玩家们欢呼雀跃。而对于她的战斗表现,千言万语总结为两个字:优雅!

游民星空

艾莉丝的武器是“不灭之翼”。作为一款冰系武器,不灭之翼具有很强的控制力,战场表现出色。技能可以释放滞寒场域,吸附附近的目标,造成伤害并强控浮空。

游民星空

连携技释放白星贯夜,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强控击飞,期间免疫伤害。

游民星空

据悉,《幻塔》将于10月1日12:00至2022年10月20日4:59,开启艾莉丝限定订购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不灭之翼”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当获得SSR武器时,有50%概率为不灭之翼),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艾莉丝。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武器之外还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天星”,每120个回火铸金·天星可兑换当期UP不灭之翼。     

游民星空

艾莉丝意志订购活动同步开启。在此期间,大家在“艾莉丝·订购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艾莉丝·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意志之外还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天星”。每80个超频晶片·天星可兑换当期UP艾莉丝·意志。

意志2件装备效果:每次切换至该武器时获得最终伤害提升,如果是寒冰武器则额外获得冰伤提升,重复获得时只生效最高星级。

意志4件装备效果:每次释放不灭之翼连携技时获得最终伤害提升,可叠加多层,持续时间结束后扣除层数。潜态构形期间耐力消耗降低。装备后可后台生效,重复获得时只生效最高星级。

《幻塔》全新拟态艾莉丝将于10月1日登陆艾达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优雅舞者 《幻塔》艾莉丝拟态10月1日登陆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8/origin_b_202209281434192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