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QQ炫舞手游》276钻√50极光券√名片背景√现金红包放肆领?游轮之旅第二站开放!

2022-04-01 12:15: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02-甲板纷飞纸鸢

想要兑换更多款商店内福利?小主人们绝对不能漏领兑换道具旅行币!

游民星空

4月2日-4月17日期间,来参与限时活动【甲板纷飞纸鸢】完成任务就能获取海量旅行币哦~

游民星空
▲旅行币兑换道具

03-188游轮钻石礼

芜湖!又有一波钻石礼要送给在游轮上庆祝炫舞四周年的小主人?走起!

游民星空

4月1日-4月7日期间,来参与限时活动就能领取188钻福利!

游民星空
▲188钻石

04-送四周年限定头像框

四周年都来了,怎么少了小主人们的额外福利呢?66这就带着美美的限定好礼来啦~

游民星空

四周年限定头像框免费派送开始啦——肆忆梦途,周年有你!用上专属头像框纪念四周年叭~

游民星空
▲肆忆梦途限定头像框

活动时间:

长期有效

参与方式:

在公众号菜单栏回复关键词【四周年快乐】即可获得CDK兑换码,四周年限定头像框就等你领走啦~

游民星空

兑换方式:

获得CDK兑换码后,微信区&企鹅区的小主人前往公众号菜单栏【资讯-cdk兑换】就阔以进行头像框奖励兑换哦!(66小tips:兑换cdk奖励时点击右上角【注销】按钮,即可切换企鹅区/微信区账号)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