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以闪亮之名》剧情概念PV首曝!悬念满满 探索记忆之墟

2022-03-11 15:03: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3月11日),超自由的时尚生活手游《以闪亮之名》首次释出了剧情概念PV。该视频把细节与悬疑感拉满,同时从更抽象化的角度揭开了游戏世界的神秘面纱。

游民星空

自首曝以来,《以闪亮之名》便迅速收获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此次见面,便以打磨精美、引人入胜的悬念感概念PV与玩家见面。在视频中,玩家将会跟随一名女角色一同行走在意象世界,探索记忆、挑战未知并收获成长。

推开记忆之门 悬疑感引人入胜

“推开记忆之门,是真相,还是陷阱?”

视频还未开始,标题便带给人满满的悬疑感,让人对前路产生未知的好奇与恐惧。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虚无的暗色世界、两只蓝色幽光的蝴蝶飞过,指引着角色在世界中行走。

游民星空

而前方,几只漂浮的鸟笼在飘渺中闪烁着唯一璀璨的光。当角色伸手触摸时,鸟笼上便自动缠绕起纠结的红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在视频中,我们还能看到角色站立于一个饰有蝴蝶纹案的巨大时钟上,面前是整饬的塔罗牌摆放。随着指针转动,角色身上的装束应声更换,幽蓝色蝴蝶静谧自她周身盘旋飞出,最后一张塔罗牌翻开,背后是一个暗色的神秘身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切都被蒙上一层未知的朦胧面纱:当角色伸手触碰鸟笼时,是否获知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抑或是记忆?当塔罗牌被翻开,到底是一个谜题被攻破,还是一个新的陷阱被触发?……

众多未解的谜团,和玩家踊跃的猜测,都说明了富有微悬疑色彩的剧情,与时尚光鲜的装束搭配,独树一帜地彰显了《以闪亮之名》的自由游戏主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