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栽培神树 收获钻石!《有杀气童话2》植树节活动今日开启

2022-03-10 17:42: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又到了一年一度植树节,为了让冒险者沉浸式体验栽树收果的乐趣,《有杀气童话2》特推出栽培神树活动,参与就能收获众多钻石!还有植树节限定外观上线,参与转盘活动即有机会领取~

活动时间:3月10日 8:00 -3月14日23:59:59

游民星空
植树节活动

活动限定服装上线!“红与黑”CP气息满满

【黑夜传说&暗夜舞娘】

植树节服装整体利用小红帽的乖巧与狼先生的暗黑形成反差CP感。男性的风衣夹克搭配暗黑的狼头饰,长裤的褶皱显得腿部线条若隐若现,整体酷飒感十足!女性的花边蓬蓬裙与带花的小红帽子,搭配暗红的披风增添一丝俏皮可爱感!

游民星空
服装男-黑暗传说

游民星空
服装女-暗夜舞娘

【春日野餐】

在童话,春天的第一份野餐自然不能缺席!背饰“春日野餐”为精致野餐袋装满水果与面包,野餐袋上的蝴蝶结与牵着的软萌兔子气球更添春日气息呢!

游民星空
背饰-春日野餐

【无忧小兔】

头饰“无忧小兔”为一只小白兔慵懒的趴在主人头上,穿着红色的小衣服更显万物复苏的感觉,仿佛准备过一个惬意的春天~

游民星空
头饰-无忧小兔

【俏皮狼耳】

“俏皮狼耳”头饰以蓝绿色帽子搭配毛绒狼耳,戴上后嚣张的气势下也增添了一点儿俏皮,反差感满满!

游民星空
头饰-俏皮狼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