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古剑奇谭木语人》春节活动上线 丰厚奖励等待领取!

2022-01-27 09:3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感谢诸位偃师大人对木语人的陪伴。《古剑奇谭木语人》为诸位偃师大人准备了丰富的春节活动与丰厚奖励,接下来就请诸位偃师大人一起来了解下吧。

节日活动一:联璧寻春

游民星空
联璧寻春活动界面一览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6日5:00开启~2月15日5:00结束

玩法介绍:偃师大人们需要将正确的春联【字】镶嵌在正确的春联【?】位置。选中春联【字】后,左右方春联中可填字的位置会闪烁,点选正确的春联【?】位置即可成功填字。

游民星空
联璧寻春玩法界面

获取途径:目前游戏内能够获取春节【字】的途径有:

1)     活动开启后,每日活跃度任务的第三、四、五个宝箱必定获得随机春节【字】;

2)     2月8日10:00后将开启活动商店【海错坊】,偃师大人可在商店-海市-海错坊中兑换自选【字】。

游民星空
春节【字】获取途径一览

活动奖励:本次联璧寻春活动可以获得的奖励分为两类:

1)     每当填写正确的春联【字】后,可获得一次随机奖励;

2)     每当完成一次上联或者下联后,可领取一次春联礼盒。

游民星空
随机奖励内容预览

游民星空
春节礼盒奖励内容预览

春联【字】赠送:本次活动偃师大人可通过赠送系统将重复的春联【字】赠与好友,帮助好友完成填字。赠送的春联【字】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请各位偃师大人记得查看邮件~

※      春联【字】每日最多可赠与其他玩家5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联璧寻春】赠字界面及邮件查收一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