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山河际会终有时《凌云诺》今日全平台公测上线!

2022-01-20 10:28: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友谊时光旗下新派国风美术打造的全新作品,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全平台公测现已正式上线,官网下载全面开放,特色宣传PV火热公开中。微博、微信等平台参与转发即可抽取iPhone 13、AirPods Pro、Dior烈艳蓝金唇膏限量套装等精美实物豪礼。官方预约奖励开放领取,专题活动邀请好友解锁福利,海量活动精彩不断,万事俱备只等诸位君卿步入大启山河开启绮遇,邂逅新派国风的别样魅力!

下载游戏开启绮遇>>>

品鉴PV一赏国色:

游民星空

新派国风,妙笔勾勒山河盛世

《凌云诺》手游凝练传统文化神髓,结合当代审美标准,以传统国画线条色彩,融入水墨笔触技法,打造出新派国风的游戏美术风格。

游民星空

游戏从服饰、建筑、符号等细节美术表现入手,结合国韵浓郁的声乐塑造,让这千年岁月的沉淀焕发属于新时代的光华,在虚构的大启世界中营造出一个古色古香的山河盛世,引领君卿们从视觉、听觉去品味那份古韵悠长,亲身体会源自于传统文化的无边魅力。

游民星空

凌云所诺,双线演绎家国大梦

凭借这般对于国风元素的融汇与创新,《凌云诺》构建出一个宏大瑰丽的国风世界观,游戏以男女主角两条主线的讲述,更加立体的向君卿们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那跨越时间的精神力量。

游民星空

女主线投身仕途为天下万民谋福祉,破而后立不断成长的励志故事;男主线悬壶济世以践行家国大义,讲述一场对于个人愿景与天下兴亡的思考。伴随着双线剧情的推进与角色一同成长,在传统文化底蕴的熏陶下感受前所未有的的国风剧情体验。

游民星空

江山俊秀,无拘养成倾心相伴

在《凌云诺》手游精心描绘的大启山河之中,还塑造了无数个性十足魅力非凡的人物角色,这些角色不仅作为与君卿们一同成长晋升的随从伙伴,通过养成提升羁绊解锁角色传记,君卿还能够得以从他们的故事中进一步了解大启山河的世界观。

游民星空

多样的机制设计还带来了丰富的策略搭配体验,无损继承养成的设计,百分百返还材料的重置随从功能,彻底解放你的养成体验,随心打造属于自己的随从养成方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