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原神》与高德地图合作 明天推出首款原神导航语音

2022-01-17 12:02: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ag1ru 编辑:Bag1ru

高德地图官方宣布将于明天推出《原神》首款导航语音,原神官方回应到“原神首款导航语音马上要和旅行者们见面啦!”目前在高德地图APP上搜索原神就可以看到一个页面,显示《原神》X高德地图,全新导航语音明天上线。

游民星空

而微博网友们的回复也十分有趣,“前面的区域……卧槽旅行者快拐弯”,真正上线的时候大家可以试一下开着《原神》导航语音在街上溜达一圈,看看效果如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原神》与高德地图合作 明天推出首款原神导航语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7/origin_b_2022011712015872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