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云·原神》iOS平台公测正式开启!无需下载尽享高画质帧率

2022-01-10 18:50: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原神》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云·原神》iOS平台公测现已开启!

游民星空

目前在IOS商店中无法直接搜索该游戏,但IOS商店的米哈游开发商里找到该游戏。

游民星空

官方公告原文:

亲爱的旅行者:《云·原神》iOS平台公测现已正式开启!

★《云·原神》是米哈游(miHoYo)旗下的《原神》云游戏版本。实时云端技术,让你无需下载完整《原神》包体,也可尽享高画质、高帧率游戏体验。 

旅行者通过米哈游通行证登录《云·原神》后即可在移动设备上体验《原神》游戏,游戏进度与其他平台互通。

为了答谢旅行者们一直以来对《云·原神》的支持,2.4版本更新后,旅行者在《原神》游戏内购买当期纪行所对应的珍珠之歌(128元档),并在7天内使用同一米哈游通行证登录《云·原神》,即可免费获得价值60元的《云·原神》「30日畅玩卡」。

游民星空

旅行者可以在领取畅玩卡后的30天内通过《云·原神》畅玩游戏,无需额外消耗米云币或免费时长。具体赠送细则如下:

1-2.4版本更新(2022/1/5 06:00:00)后,尚未解锁当期珍珠纪行或珍珠之歌的旅行者,在任意平台购买珍珠之歌后,在7*24小时内使用同一账号登录《云·原神》,即可领取价值60元的《云·原神》「30日畅玩卡」。

※ 若旅行者在《云·原神》内登录《原神》并购买了珍珠之歌,赠送的「30日畅玩卡」将直接在当前《云·原神》账户内自动激活。

2-已经购买当期珍珠纪行的旅行者,通过购买纪行成歌解锁珍珠之歌后,在7*24小时内使用同一账号登录《云·原神》,也可获得《云·原神》「30日畅玩卡」;

3-赠送的「30日畅玩卡」将会在旅行者登录《云·原神》后自动到账,若旅行者当前账户内已有生效中的「畅玩卡」,则赠送的天数会自动累加到剩余有效时长中;

4-旅行者需要在购买珍珠之歌后的7*24小时内使用同一账号登录《云·原神》激活「30日畅玩卡」,逾期后「30日畅玩卡」将失效且无法补发。

※ 若旅行者在《原神》游戏2.4版本更新后、《云·原神》iOS平台公测开启前购买了珍珠之歌,仍可于《云·原神》iOS平台公测开启后激活赠送的「30日畅玩卡」;激活有效期仍为购买珍珠之歌后的7*24小时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云·原神》iOS公测开启!无需下载尽享高画质帧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0/origin_b_202201101846464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