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光与夜之恋》年末全新版本“尘封的雪影”12月30日开启!

2021-12-27 11:26: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光与夜之恋》全新版本“尘封的雪影”将于12月30日上线,全新剧情玩法、限定灵犀卡池将同步上线。在最后一场雪降临之前,感受他的温暖陪伴。

游民星空

尘封的雪影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朔风,寒月。霜林,雪影。光晦暗不明之际,夜勾勒出隐约的轮廓。

我是你触手可及之「实」,也是如梦似幻的「虚」,亲爱的,告诉我,哪一面,才是你钟情的一面?”

《光与夜之恋》“尘封的雪影”PV视频已经发布,提前阅览最新灵犀,感受来自于他的心动瞬间。

游民星空

冬日献礼限定收信 解锁“光夜”两面的他

12月30日,冬日献礼限定收信卡池“尘封的雪影”开放。五位男主的全新六星灵犀,[6星]灵犀 萧逸・掠夺时刻,[6星]灵犀 陆沉・犹在镜中,[6星]灵犀 齐司礼・拈花一梦,[6星]灵犀 查理苏・向心引力,[6星]灵犀 夏鸣星・夕色再临,将限时加入卡池并获得概率U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新剧情玩法 解锁故事的另一面

在获得对应六星灵犀后,可在【心动邂逅-记忆-侧影】处体验灵犀剧情全新玩法。除了灵犀立绘带来的双面反差,与他们的心动邂逅也将给你带来反转体验。在温暖的冬日陪伴之下,那翻转世界另一侧隐匿的命运,等待你的触碰。

游民星空

在“侧影”玩法中,设计师们将和他一起经历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回想与他的温暖日常,抓住记忆中一闪而过的微妙细节。看似寻常的平淡日常,或许因为某些微妙细节将会骤然反转..……

游民星空

《光与夜之恋》全新版本“尘封的雪影”将于12月30日正式上线,冬日献礼限定卡池同步开放。探秘与他的日常回忆,揭开翻转世界的另一面,你与他有关这个冬季的故事,待你亲手解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