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光与夜之恋》× animate café联动开启 上海店即日开放!

2021-12-08 10:52: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高沉浸互动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 animate café 展开联动,联动周边、男主专属餐食,静候你的来临。12月10日,《光与夜之恋》全新资料片“听不见的呼救”即将上线,一起揭秘诡秘莫测的主线故事,探索他不为人知的过往。

游民星空

《光与夜之恋》× animate café联动开启

《光与夜之恋》× animate café 全新联动活动即日开启,联动周边、男主定制餐食待你挑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12月8日-1月16日,animate café 上海店

12月15日-1月23日,animate café 成都店

入场方式:哔哩哔哩会员购预约,或现场少量空位直接入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光与夜之恋》与animate café的联动活动,为五位男主设计了两款马口铁徽章、两款小亚克力立牌、CoLotta等限定周边。animate café 根据每个角色设计了特色主食、甜品、饮料,消费餐饮,到店就餐可赠送杯垫,另有限时贩售的定制饮品和印刷糖霜饼干等你来解锁!

晴朗下午,欢迎各位设计师走进咖啡厅,和你的专属男主,创造一下午甜蜜时光!

一同走进咖啡店,享受五位男主专属的餐食甜品,体验这一份专属的甜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