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Aniplex收购Delightwork游戏部门成立新公司 《FGO》团队随之转移

2021-12-15 16:47: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Aniplex正式宣布收购日本公司Delightworks的游戏部门。该部门在被收购后将作为Aniplex旗下的公司进行运营,公司名称目前暂未公布。整个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完成,但仍需通过相关部门的批准和审核。

游民星空

Aniplex方面表示,凭借新公司的员工和创作者们,Aniplex将致力于新公司和整个游戏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对于Delightworks而言,其游戏部门开发著名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将交由Aniplex、Note(型月)和这家新设立的公司共同经营,而Delightworks的《FGO》开发团队成员也将随其游戏业务一同转移至新公司;Delightworks今后将继续作为从事游戏以外业务的公司继续运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