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获3亿美元融资 构建元宇宙

2021-11-24 10:05:1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周一,《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在一封官方的博文中宣布:他们以90亿美元的估值从对冲基金Coatue手中筹集了3亿美元的资金。

游民星空
《宝可梦:GO》设计师、Niantic公司CEO约翰·汉克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2017

据悉,这3亿美元将用来扩大Niantic最近推出的Lightship平台,帮助开发者们进行AR创作,并实现他们对元宇宙的设想。

对冲基金Coatue的合伙人Matt表示:“Niantic正在建立一个基于3D世界的AR平台,我们相信该平台将在下一次计算机变革和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据报道,凭借《宝可梦:GO》大获成功的Niantic在2019年初的估值近40亿美元,在当时的C轮投资中就曾筹集超过2.4亿美元。该公司与任天堂合作的第二款AR手游《皮克敏Bloom》已于近日上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