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风景点位置大全 星岛、班吉斯、纳维亚

2021-11-12 17:34: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幻塔》作为一款有着高自由度开放世界的游戏,收集是其中必不可少的要素。游戏中的绝大部分收集要素不会有系统的指引,需要我们自行探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收集要素中,星岛、班吉斯和纳维亚三个区域的风景点位置。

根据路线图找不到的话,可以点开大图,看看大地图中角色的具体位置,那里就是风景点。

一、星岛

星岛有五个风景点。

1.星岛避难所

“星岛避难所”风景点就在避难所内。主角在一开场的剧情中被救醒来,可以自由行动时,从主角所在的,有绿色十字的房屋出来往左走不远,山崖边就能看到“星岛避难所”风景点。

游民星空

2.北部环山

传送到“折跃门-避难所”向前走出避难所大门,爬上左侧山丘,再沿着悬崖往东走就能看到“北部环山”风景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Mega擂台

传送到“折跃门-Mega擂台”沿着下图箭头方向,向前走到北边的山丘就能看到“Mega擂台”风景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回音环

传送到“折跃门-避难所”向南走上避难所基地顶部,到达主线中夏佐带莎莉离开的星岛墓园后,继续向东南走,就会看到一个孤零零的石柱。用喷气背包飞到石柱上就看到“回音环”风景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荆棘之墓

传送到星岛墓园东南侧“折跃门-南部环山”,跳下山丘走到如下图的荆棘处就看到“荆棘之墓”风景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风景点位置大全:星岛、班吉斯、纳维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12/origin_b_202111121732243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