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勇士SMC新玩法上线 谁才是真正的摩尔勇士?

2021-11-08 14:31: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摩尔庄园手游》在原有SMC机制下开发了勇士新玩法,于 2021年11月4日推出了摩尔勇士修炼之域。修炼之域是精灵系统、勇士系统和爬塔玩法的融合,多种玩法融合的修炼之域可以带给玩家多样化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爬塔类游戏拥有趣味冒险和动作元素,让玩家的每一次游玩都拥有完全不同的体验。

在修炼之域,小摩尔们可以通过不断挑战各式各样的关卡,获得等级和装备上的提升,刷新层数的最高纪录,在兑换精美好礼的同时享受成就感十足的战斗乐趣!

游民星空

逐层击破,登上塔顶!你能在摩尔勇士修炼之域中登顶,成为真正的摩尔勇士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