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鼠味相投《摩尔庄园手游》&《三只松鼠》梦幻联动!

2021-10-28 16:53: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摩尔庄园手游》来客人啦!来自松鼠王国的使者即将带着小礼物来到摩尔庄园与红鼻子的小鼹鼠们一起游戏,体验一把三五好友田园诗酒茶的悠闲生活。庄园里的么么公主还为欢迎小松鼠们专门设计了一套松鼠套装送给小摩尔们哦!双鼠相聚,可爱翻倍!

游民星空

玩着陪我们长大的游戏,吃着30袋不重样的零食,与友友们分享着彼此开心的点点滴滴。呐,你看,双倍快乐也可以很简单!

游民星空

小摩尔的红鼻子与松鼠元素碰撞,可爱与实用并存的玩偶挎包出场!搭配软乎乎的可拆卸小拉姆挂件,谁都忍不住想rua一下~

游民星空

贴心的么么公主为了欢迎小松鼠们,特意给小摩尔们准备了定制款松鼠套装,穿上松鼠套装可以完美融入小松鼠里面吗?

游民星空

10月29日,登录《摩尔庄园手游》完成每日任务订单获得松果,松果不仅可以用于兑换松鼠套装,还可以兑换超多游戏内奖励!时报中还隐藏了小惊喜等小摩尔们去发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