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想新大陆》玩家专访 第一战力是如何养成的

2021-11-02 10:39: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百级破封,更上一步!姆大陆已于日前迎来了新一轮重磅更新,全新版本携100级玩法正式登场!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大家的战力都将迎来再一次的强化提升,此后的战力排行榜竞夺相信会更加激烈。但对于卡级79级的造梦者大大来说,卡级的快乐,谁卡谁知道,尤其是在此次更新中,加入了溢出经验处理也就是“转生”玩法,进一步丰富了卡级的乐趣和体验感。这不,今天我们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来宾,来自“武神遗迹”服务器的酒酒ss。在开始今天的采访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下这位来宾的个人资料哟~

79级第一战力玩家……在线时长已超过3000小时……79级全职业战力天花板属性……

每一条标签拿出来都足够的闪耀!

他来了他来了,酒酒ss带着他对游戏的理解,以及打造天花板属性的游戏心得,接受了我们此次的特别专访。

游民星空

在采访开始前,对于颇为惊人的在线时长,酒酒ss也进行了一番解释,毕竟人家可是从今年4月份就开始了姆大陆畅游之旅啦,可谓是资深造梦者了!

“画风合胃口,画质也十分出色,让人爱不释手”。

酒酒ss总结了会选择这款游戏并且一直坚定玩下去的原因,让本炸炸突然就诗意大发,想来上一句——姆大陆上初相遇,一见回合误终身!

游民星空

分享游戏心得之前,酒酒ss更是慷慨解囊,直接就将自己的角色属性图、装备属性图、宠物属性图等都进行了分享,先给大家直观感受一下79级的战力天花板属性。他说,“游戏里很多人都想知道我的装备和宠物是怎样的属性,趁着这次机会,就让大家目睹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