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超激斗梦境&奥特曼联动新版本今日上线!一起迎接光的到来!

2021-10-20 15:08: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英雄好!

超激斗梦境&奥特曼联动新版本10月20日正式上线!

迪迦奥特曼、泽塔奥特曼、戴拿奥特曼、捷德奥特曼、赛罗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贝利亚奥特曼等奥特英雄组成的强大奥特代表团,震撼降临梦境世界,为大家带来海量惊喜!

除了代表正义和希望的奥特曼们,还有艾雷王、比格蒙、巴尔坦星人、加坦杰厄、巴罗萨星人等怪兽也来到了梦境世界……他们究竟带着什么目的、将要对《超激斗梦境》产生怎样的影响?一切谜底都在今日上线的奥特曼联动版本中揭晓!

游民星空

一、守护梦境,迎接挑战,一起传承光之希望!

为了收集光之能量,唤醒光之希望,英雄们共同出动。在梦境遭遇新危机的关键时刻,守护宇宙的战士——奥特英雄们出现!他们将与梦境英雄们并肩作战,传承光的意志,守护梦境和平!

奥特曼联动新版本活动【闪光的传承】将在10月20日更新后开启,活动包含签到、任务、强化修行、军械库委托、联合后勤部、奥特装甲对决等内容,等待英雄们迎接挑战,传承光的意志,守护梦境和平!

游民星空

二、全新感情表达来袭,真的能变身成奥特曼啦!

在本次奥特曼系列联动中,除了全新上线的联动任务活动外,开发组还精心准备了5款奥特曼联动系列感情表达,满足每一位英雄对变身奥特曼、释放光之能量拯救世界的想象!

游民星空

迪迦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泽塔奥特曼...新款感情表达百分百还原5位奥特英雄的经典动作!除了帅气酷炫的变身效果,还能见到众多奥特英雄们在历史服务总部穿行的清奇画面,更多有趣的脑洞等各位英雄亲自来游戏里开!

三、多款联动新时装,助你身披奥特曼装甲,共战梦境!!

除了高还原度的奥特曼变身感情表达,在奥特曼联动版本中,每个角色还将拥有独一无二的联动装甲时装——【闪光传承】套装!

游民星空

其中,詹姆斯、灰羽、薇格将分别与迪迦奥特曼、泽塔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进行时装联动,每一项设计细节都突出了英雄装甲的超凡战斗形态特征和帅气外观!

角色穿戴时装进入副本后,将激发奥特装甲的全部力量,切换面部武装,化身成奥特曼,真正意义上地实现让英雄们披着奥特曼装甲作战!

而芙兰、妮可两位角色的联动时装更是与宇宙怪兽进行了大胆联动!芙兰联动时装以艾雷王为原型,白色装甲搭配黑色斑纹,并设计了艾雷王同款尾部挂件;妮可新款时装以比格蒙为原型,粉嫩又拉风的战斗装甲配以软萌可爱的比格蒙背包,最高程度地融合了怪兽元素,呈现截然不同的“怪兽风”装甲!

游民星空

更有“隐藏款”角色时装【至尊暗皇】,将芙兰、詹姆斯两位角色分别与贝利亚奥特曼、安培拉星人开启时装联动,暗黑气息塑造全新的装甲风格,等待英雄们前往梦境装备体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