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QQ炫舞》就侵权ASOUL嘉然形象致歉 下架相似发型

2021-10-19 14:58: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就《QQ炫舞》被指侵权虚拟偶像团体A-SOUL成员嘉然形象一事,《QQ炫舞》方面发布公告回应,向A-SOUL致歉,并表示会下架侵权内容。

游民星空

公告

关于魔法奇遇记版本中的活动奖品“元气焦糖(头发)”与A-SOUL成员【嘉然】形象存在高度相似一事,我们进行了紧急自查与核实,确认相关问题确实存在,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经团队讨论,后续处理方案如下:

1、相关活动现已结束,原“元气焦糖(头发)”无法再从游戏中获取;

2、预计在3个工作日内,对游戏内原“元气焦糖(头发)”进行下架,并重新设计和替换;

3、对已获得原“元气焦糖(头发)”的玩家进行收回并发放相应补偿,具体补偿内容详见后续游戏内公告和邮件。

针对本次事件,我们已与A-SOUL团队取得联系,充分沟通意见建议,并积极处理。

后续,我们也会进一步强化相关设计流程的审核力度,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再次诚挚致歉。

《QQ炫舞》手游运营团队

2021年10月19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QQ炫舞》就侵权ASOUL嘉然形象致歉 下架相似发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19/origin_b_202110191047108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