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虚拟偶像团体ASOUL指《QQ炫舞》奖品侵犯嘉然形象著作权:并未授权!

2021-10-19 10:28: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虚拟偶像团体A-SOUL官微发布声明,指《QQ炫舞》中的限定奖品侵犯其团员“嘉然”的形象著作权。

游民星空

公告中,A-SOUL方面表示近日接到粉丝举报,《QQ炫舞》中的活动奖品“元气焦糖(头发)”的正面背面以及发饰均与A-SOUL成员嘉然的形象存在高度相似。ASOUL并未授权《QQ游戏》使用嘉然形象,要求《QQ炫舞》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该侵权奖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QQ炫舞》方面尚未就此作出回复,不过其最新的微博下已经有不少网友在刷屏此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SOUL指《QQ炫舞》侵犯嘉然形象著作权 并未授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19/origin_b_202110191047108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