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UP2017:《QQ炫舞》手游公布 下半年上市

2017-04-20 15:07: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公布了《QQ飞车》手游后,腾讯再次公布了《QQ炫舞》的手机游戏,游戏将增加更多的音乐和专业的舞姿,并邀请了青年作家张皓宸担任本作的架构师。游戏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游戏宣传视频:

  而由端游原版人马倾力打造的《QQ炫舞手游》,则在产品的核心体验方面实现对端游精髓的继承,以及对核心品质的打磨,同时力求在画面、音乐、舞蹈、服饰上的精益求精,及对于用户痛点的解决。

游民星空

  而在确保产品内容能够符合端游老玩家要求及习惯偏好的前提下,《QQ炫舞手游》亦针对移动端产品形态特征进行了大胆创新,推出多种独创玩法模式,同时还将不断更新和扩充游戏曲库,为玩家呈现更多高质量的音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UP专题报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UP:《QQ炫舞》手游公布 下半年上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01729564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