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逐梦三界 竞攀顶峰!《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 S3赛季高燃开战!

2021-10-09 11:00: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泛娱乐融合碰撞,衍生内容创新呈现

本届巅峰联赛将继续深化电竞与泛娱乐的融合碰撞,以创新的形式呈现更多游戏的相关信息以及更丰富的赛事泛娱乐向衍生内容,S3 赛季将持续推出定制的衍生直播节目《吃了个瓜》Ⅱ、《巅峰鉴宝堂》、《梦幻知多少》等系列,核心围绕参赛战队、战队账号、战队指挥的特色,打造更多定制化内容,并对赛事进行多视角的趣味解析。

同时,新一季的MHG 心动训练营也将火热开启,全面升级直播互动玩法,将为玩家呈现更为多元化和观赏性的泛娱乐内容,释放更多天使活力!

游民星空

科技赋能赛事,全程保驾护航直播

在赛事制播方面, S3 赛季从线上赛开始就采用XR黑科技,以炫目的视觉效果为赛事观赏性赋能,本赛季的XR舞台在兼顾《梦幻西游》手游的标志性视觉元素之余,在国风风格的基础上融合了翻转镜像折叠的特效,突破了传统的赛事演播厅的空间格局,升级打造出一个多维立体的巅峰场景,同时,在线上赛的直播过程中就加入线上阵法视觉展示,致力于为梦幻手游的玩家带来更加赏心悦目的观赛旅程。

游民星空

此外,参赛战队的虚拟账号也将会以巨型立体雕像的形象在舞台两侧进行展示,降低观赛理解门槛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尊享的视觉享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凌绝顶,现巅峰,三界之战一触即发!

10 月 8 日至11月30日期间,《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 S3赛季33个常规赛直播日精彩不停歇,让我们跟随三界豪杰,共赴电竞盛宴,见证顶尖战队的巅峰对决!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