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网易CC星秀主播登《男人装》杂志 跨界玩出新高度

2021-09-22 14:58: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日月流转,八月的燥热已悄然褪去,然而,在这个夏日尽情盛放的娇俏花朵却依旧留在记忆里,成就了一首绮丽的诗篇。今夏,网易CC直播×《男人装》杂志联袂合作推出全新主播出道计划《CC女孩》,跨界联动“直播+时尚”两大领域,与万千观众共同见证高颜值CC主播们的成长历程。脱颖而出的3位“装女郎”现已登上《男人装》杂志9月刊内页,完成从美女主播到时尚新星的华丽转身。

游民星空

CC直播×男人装强势联手,首创极致互动选秀综艺

  登上《男人装》杂志的3位主播佳丽均通过互动直播综艺节目《CC女孩》选拔产生。这档综艺节目设置身材、颜值、才艺等多维考察舞台,只为遴选表现力、时尚力、审美力全面在线的实力女神,为观众奉上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游民星空

  《CC女孩》由CC直播×男人装联名打造,充分融合了两大品牌优势特色,突破传统选秀范式,是兼具专业性与观赏性的有趣有料选秀舞台。节目中不仅有换装快闪、道具摆拍、《男人装》经典封面模仿等花样环节,更邀请到《男人装》市场总监、CC头部主播、新晋独立摄影师等重磅嘉宾评委,提供多元点评视角,诠释关于美的万千内涵。

游民星空

  此外,《CC女孩》节目还推出系列内置互动玩法,反转打造用户主场,为观众解锁导播特权,粉丝可通过实时助力为心仪女神争取更长霸屏时间,也可参与投票与弹幕风暴赢取丰厚回馈大礼,激发用户的观看热情的同时,也展现出两大品牌年轻潮酷形象与无限势能活力。

女神主播蜕变时尚“装女郎”,撕去标签亮出女性战力

  经过《CC女孩》海选赛、预选赛与决赛的洗礼,女主播小猫咪、抖抖、奶思从层层升级的考核中突出重围,成为闪耀“装女郎”,赢得海量优质曝光资源。从直播间步入专业时尚摄影棚的她们毫不怯场,在镜头前大胆秀出动人魅力,生动展现“撕去标签,拒绝定义,打破成规”的女性成长力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