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原神》新版本前瞻直播后 玩家们不想玩2.0了

2021-08-21 17:35: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时隔一个多月,《原神》的2.1版本正式全面曝光。在昨晚,游戏举行了一场名为“韶光抚月 天下人间”的直播活动,正式对新版本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在9月1号上线的新版本里,不但有雷电将军、埃洛伊、九条娑罗等玩家们期待的角色,还有全新岛屿“清籁岛”与“海祇岛”亮相,以及钓鱼玩法、音乐会以及一众版本活动的曝光。

游民星空

在2.1新版本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新角色登场,此次版本更新后,共有4名新角色加入。

首先是在玩家中呼声很高的雷电将军。在2.0版本发布会上第一次亮相时,雷电将军就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其高冷御姐的形象,再加上胸口拔出的惊艳一刀,堪称美貌与力量的完美结合,一瞬间成为了不少人的新老婆。

游民星空

雷电将军的神之心为雷属性,使用长柄武器,元素战技“神变·恶曜开眼”,这一技能会给附近所有角色施加一个名为“神罚恶曜之眼”的状态,能提升元素爆发伤害。雷电将军的元素奥义“奥义·梦想真说”会斩出梦想一刀,并让雷电将军进入梦想一心状态,普攻、重击、下落攻击都会转变为雷元素伤害,在攻击命中时,还会为队友回复元素能量。

游民星空

能给队友充能,势必会出现一些新的组合思路,怎么利用好这个永动核电站,还需要玩家仔细考虑。

和雷电将军的冷傲不同,珊瑚宫心海将灵巧与优雅二词发挥到了极致。制作组在设计这一角色模型时,一直都在考虑如何让整个角色处处保持优雅,其身后飘动的那条灵动且半透明的飘带,就是最好的证明。

游民星空

心海使用是神之眼元素是水,固有天赋“真珠御呗”会基于心海的治疗加成,提升特殊状态带来的增伤。在普攻与重击命中敌人时,还可以为队友回复生命值。该特殊状态不但能让心海的抗击打能力增强,还能让其在水面上移动一段距离。固有天赋“海祇姬君”则可以减少队友在游泳时的消耗。由于其能力的全面,不少玩家已经在直播的弹幕中打出了“芭芭拉再见”的字样。

游民星空

新角色九条裟罗的神之眼属性也是雷,武器是弓。制作组在设计九条裟罗的战斗姿态时,参考了弓道八节的举、拉、会、离等动作元素。元素战技“鸦羽天狗雷霆召咒”可以让九条瞬间后移并获得并获得“乌羽护持”,在裟罗完成蓄力射击,会在命中处留下一枚乌羽,短时间引发“天狗咒雷·伏”,造成雷属性AOE,且提升附近角色伤害。裟罗的元素爆发“煌煌千道镇式”同样会带来大范围AOE,同样提供伤害加成,让九条裟罗有不错的辅助能力。

游民星空

雷电将军和九条裟罗将在2.1版本第一次祈愿活动中出现,珊瑚宫心海则是第二次。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