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今年全球手游玩家每周消费17亿美元 比疫情前增长40%

2021-08-12 18:54:5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可樂餅 编辑:可樂餅

据App Annie(App数据分析公司)报道,在2021年上半年,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每周在iOS和Google Play上花费了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0亿元)。

根据该公司的2021年移动游戏数据分析报告,这一支出同比增长24%,比2019年疫情前的数字增长40%。

游民星空

每月赚取超过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7万元)的游戏数量也在增加。

在2021年上半年,平均每个月有810款移动游戏达到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7万元)大关。这意味着同比增长6%,比2019年的数字增长25%。

消费者花费最多的前三款游戏是《机器砖块》(Roblox)、《原神》和《王者荣耀》。

App Annie的报告指出,展望未来,移动游戏今年有望产生超过1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72亿美元)的收入,这将比去年增长近19%,比2019年增长近4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