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ChinaJoy现场撸猫!西山居《Project Cat》展区人类爱猫行为大赏

2021-08-03 11:42: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2日,为期四天的2021ChinaJoy圆满收官,治愈系猫咪养成手游《Project Cat》凭借巨型猫爬架和温馨猫窝在西山居展馆吸睛无数,给各位铲屎官带去萌点满满的撸猫之行。短短四天的展期中,记录了《Project Cat》与铲屎官们相遇的美好时光,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快乐撸猫之旅吧!

温馨猫咪之家成铲屎官打卡圣地

《Project Cat》展台最具打卡特色的地方,便是直接在Chinjoy现场搭建了一个猫咪之家,从远处便能看到毛绒绒的猫咪从巨型猫窝探出头来。猫咪之家的设计更是融入超多猫咪元素,让铲屎官们感受被萌猫环绕的满满幸福感。《Project Cat》游戏中也将还原真实养猫生活,现场的铲屎官们纷纷在排队预约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roject Cat》抢戏小喵喵成“行走的表情包”

若要论《Project Cat》最重量级的嘉宾,那必然是自带表情包属性的小喵喵,往展区一站便能吸引一批铲屎官前来围观合影。除了日常卖萌营业外,爱抢戏的小喵喵还热衷于跑去其他展区结交新朋友,和《剑侠世界3》的白雕大侠相爱相杀,求《剑网3》的侠客呼噜呼噜猫毛,甚至跑去西山居周边售卖区当起了带货主播,真是喵生多姿多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气打卡点照片墙成“猫咪行为图鉴”

本次ChinaJoy之旅最让《Project Cat》备感触动和惊喜的便是展区的照片留言墙,这也是展区人气最高的打卡点,展会结束时照片墙已经被贴满,超多的萌猫照片直击铲屎官的小心脏,当然也不乏一些铲屎官借此次机会“告状”自家猫主子的调皮行径,飞檐走壁拆家还爱吃的橘猫、和男主人争宠的黏人布偶、偷吃雪糕的两只皮猫.......可谓是一副“猫咪行为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