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鲲鲲CJ大冒险!《妄想山海》混沌版本提前体验!

2021-08-03 17:21: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刚刚结束2021ChinaJoy中,《妄想山海》手游也应邀出席展会!现场不只有8月9日公测版本即将上线的混沌星球试玩,参与展位活动还可以获得精美钥匙扣、逛展必备的定制背袋等礼品!咱们妄想山海大荒世界的代表角色鲲鲲也来到CJ现场,不仅展区有混沌异兽版鲲(细心的旅者想必已经发现了,展位的鲲与之前的鲲在外观上有非常大的区别哦!),还有coser鲲鲲全场巡游,与旅者们一起互动合影!

游民星空

全ChinaJoy都在玩妄想山海?  鲲鲲CJ历险记!

在本次ChinaJoy展览中,我们为旅者们准备了刷展必备神器山海专属蛇皮袋。便宜大碗巨能装,定制背袋就像《妄想山海》本身一样朴实无华,吸引了很多旅者来到展位,完成游戏即可领取背袋,让《妄想山海》陪你一起逛遍CJ!一眼望去,全场馆基本人手一个,整个现场都被《妄想山海》承包的感觉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我们山海直接中的鲲鲲也来到ChinaJoy现场,和旅者们一起刷展啦!不得不说萌萌的鲲鲲真的非常受欢迎,得到了很多coser的合影打卡!俗话说开局一只鲲,进化全靠吞,旅者们在现场有捕捉到我们萌萌的鲲鲲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