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跟随“指尖女神”魔性冒险!《指尖领主》ChinaJoy首次开放试玩

2021-08-01 14:58: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抓英雄“立地成团”指尖女神现场“整活”引围观热潮!

在首测即将于8月3日正式启动之际,《指尖领主》为了让各位领主在游戏中,体验到更多“魔性”战斗乐趣,官方专门策划了“首测英雄募集”活动。在线上选定玩家期望出现在游戏中的“英雄”。CJ现场,由“咝小喵”、“早上好七七”、“周末yuuko”领衔的指尖女神,现场出击,招募玩家指定的英雄人物,并与他们组成“指尖军团”!指尖女神的生扑现场,引发了众多玩家的集结围观,玩家甚至化身为“眼线”,加入到指尖女神组建军团的过程中,极为有趣!

在即将到来的首测之中,诸多在CJ现场被招募到的英雄,将有机会进行开启穿越之旅,在《指尖领主》中为玩家而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月5日首测启程 抢填招募问卷获体验资格!

8月5日,《指尖领主》首测正式启程!在CJ现场,观展玩家们可以通过积级参与《指尖领主》互动活动,赢取珍贵的首测资格。线上玩家,即刻参与“首测招募问卷”填写活动,证明自己的“领主”身份,即有机会抢获游戏首测体验资格。《指尖领主》诚意邀请资深三消爱好者与策略战斗高手参与到游戏的首测体验中,为游戏提供宝贵的意见,便于团队不断优化,创造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指尖女神齐聚,魔性CJ之旅正在火热进行中!有CJ观展计划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与指尖女神的“魔性”互动,赢取精美周边。CJ结束后,《指尖领主》首测将于8月5日接力启动,更热血刺激的魔性冒险,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