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ChinaJoy现场太火爆?用腾讯先游 足不出户秒玩未上线新游

2021-08-01 12:08: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游体验无疑是每年ChinaJoy最大的亮点,炎热的夏天与拥挤的人群,同样也是CJ躲不开的关键词。

现场太火爆挤不进去怎么办?来腾讯先游云游戏,足不出户秒玩腾讯新游戏!

游民星空

今年的ChinaJoy期间,腾讯先游云游戏特别推出了“CJ新游体验限时活动”,玩家在腾讯先游云游戏app和腾讯先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便可体验腾讯未上线新游。参与活动并完成每日任务,还能获得抽奖机会,赢取海量好礼!

游民星空

作为云游戏领域的佼佼者,腾讯先游云游戏以其多平台数据互通、无需下载,一键秒玩等特点,广受玩家好评。

玩家只需安装约50M的腾讯先游App,无需下载游戏,一键秒玩,游戏的更新、运行均在云端服务器完成,玩家不用担心手机型号与游戏要求不匹配等问题,同时还可以保证游戏的画面表现,与本地下载游戏别无二致,最大程度的方便玩家畅快体验云游戏。

游民星空

超过100款经典游戏的强大游戏库,是腾讯先游云游戏的另一大亮点。在腾讯先游云游戏中,除了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天涯明月刀手游》等众多经典游戏外,还能限时体验到很多未上线的新游。

在这次的“CJ新游体验限时活动”中,腾讯先游云游戏就带来了精彩的未上线新游体验活动:

《数码宝贝:新世界》,是真正还原《数码宝贝》世界观的情怀之作。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并培养自己的数码宝贝,与其展开一段激动人心的大冒险。游戏中的数码宝贝进化遵循了原作特有的“进化网”,让玩家的选择不再单调。经典剧情的加入,则能使玩家梦回童年,回到那个刺激且充满情怀的夏天!

《真·三国无双 霸》是光荣特库摩官方授权IP改编的正版“无双”游戏,亦是市面上首个正版“无双”手游。它完美继承了原作的“无双”玩法,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体验“一骑当千”的快感。喜欢三国和“无双”IP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不同于上面两款游戏,《我们的星球》作为一款多人沙盒生存手游,同样有着自身的亮点。在未知的宇宙和星球上,玩家需要组队对抗外星势力入侵。无论是炫酷的机甲还是充满幻想的奇异世界,都值得玩家亲自探索。

除了上面几款游戏外除去上面这3款游戏外,还有《传奇天下》《璀璨星途》《风起三国》《全民大灌篮》《神角技巧》与《荣耀新三国》的腾讯新游戏未上线限时体验版正在等你来玩,对这些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千万不能错过了。

游民星空

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玩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玩游戏的同时,还有好礼相赠!下载腾讯先游,快来参加“CJ新游体验限时活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